一暝大一吋5歲韓「國民三胞胎」 暴風長高帥氣亮相(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12日訊】俗話說「一暝大一吋」用來形容孩子長大的速度很快。韓國人氣三胞胎「大韓」、「民國」、「萬歲」已經不再是當初那三個小小毛頭,轉眼已經是5歲大的小男孩。

A post shared by 1958 (@songilkook) on Dec 24, 2016 at 6:22am PST

今年7月,宋一國在其個人Instagram上貼出一張寶貝兒子的照片,畫面中大韓民國、萬歲三人已不再是當年稚嫩的模樣,他們不但長高變瘦,還擺出一臉成熟的表情,可愛的臉蛋上添上了一絲帥氣,讓粉絲驚呼連連,同時感嘆孩子的成長真是在轉瞬之間。

A post shared by 1958 (@songilkook) on Jul 11, 2017 at 3:37am PDT

逗趣三胞胎成功收服粉絲的心

2012年3月出生的三胞胎,在2015年時與父親宋一國一同出演親子實鏡秀《超人回來了》。節目是專門記錄孩子們與父親的互動,有時候父子要一起出任務,讓孩子與明星老爸有更緊密、親近的接觸機會。這對父子的感情相當融洽,他們的相處點滴無不溫馨可愛。

此外,三胞胎各有各的特色,性格很不一樣。宋一國在節目的採訪中曾表示:「老大大韓,一出生就很像個長男,很神奇!」「老二民國,性格比較謹慎,顧慮很多。」「老幺萬歲就是一個自由的靈魂。」說完便露出身為父親的滿意笑容。

聽完宋一國的介紹,不難想像這三兄弟湊在一起會擦出如何有趣的火花。小孩總是天真又直率,他們不會遮掩自己的情緒,因此在鏡頭前他們大方地做自己,觀眾也正是喜歡看他們這種毫不做作的生活記錄。

三兄弟的互動逗趣橫生充滿笑料,互動也非常友愛。他們融化了大批觀眾的心,這讓他們迅速竄紅,也使他們多了不少「乾姐姐」、「乾媽媽」。

不過就在2015年年底,宋一國因個人生涯規劃決定退出該節目的錄製活動,許多忠實觀眾深感不舍。可愛的三胞胎在最後一集開錄前,甚至不知道自己要離開實境演出了。

後來宋一國考量到粉絲和觀眾們會想知道「國民三胞胎」的近況和成長過程,特別開通了IG賬號,希望能透過這一途徑和大家分享三保胎的成長趣事。很快地,這個賬號就吸引了200萬個粉絲追蹤、關注三胞胎的最新近況。

時隔9個月再度回歸撒嬌功力不減

自從三胞胎退出節目後,粉絲仍心心唸唸著三胞胎何時能回歸,時隔9個月,三胞胎再次參與錄製該節目三週年的特別企劃,讓觀眾既驚喜又感動。

宋一國和兒子們一同錄製開拍招呼語時,三胞胎的外貌雖有顯著變化,不過他們還與當初一樣喜歡與爸爸撒嬌,對爸爸又摟又抱,依然給觀眾帶來熟悉又溫暖的歡樂氛圍。

宋一國曾在節目中談起「希望孩子們不要長大」。擁有這種願望的父母並不在少數,但這卻是為人父母都須面臨的人生課題。話雖如此,宋一國記錄孩子成長的點滴,也隱約地透露著為人父的幸褔與成就,畢竟能親眼看著孩子長大,是一件多麼令人欣慰而溫暖的心路歷程。

──轉自《大紀元》(記者林子懿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小孩子的成長是飛快的,在父母眼中更是如此。(IG:songilkook/大紀元合成)


宋一國帶著孩子上山出任務,上坡還得拉著推車,果然是「超人」爸爸。(視頻截圖)


2015年,宋一國在節目中介紹自己的三個兒子。(視頻截圖)


三胞胎在節目中非常好奇爸爸手上拿的攝影器材,抬頭觀察那顆大鏡頭時就被捕捉到這呆萌的模樣。(視頻截圖)


2016年底,三胞胎再度出現在鏡頭前仍然不減撒嬌功力。(視頻截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