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戰普選 華埠兩市議員參選人同日造勢

【新唐人2017年10月11日訊】11月7號普選日鄰近,各路參選人也抓緊最後時機爭取更多選票。紐約市第一選區兩名市議員參選人也在同一天以不同方式為競選造勢。來看詳細報導。

競選連任的市議員陳倩雯(Margaret Chin)在中華公所舉行記者會,呼籲社區要重視選民登記,不要失去投票機會。

紐約市議員陳倩雯:「讓民眾知道投票的重要,第一步就是登記。」

中華公所主席蕭貴源:「如果不知道到哪裡去拿選舉登記表,可以到我們中華公所,郵局、選舉局,也可以到陳倩雯辦公室索取。」

陳倩雯還表示,華人經過多年努力,爭取到很多選舉權益,要珍惜投票機會。

紐約市議員陳倩雯:「現在我們選民登記表有中文,投票時有翻譯,而且選票上有中文的名字,這都是我們社區大家團結爭取回來的。所以我們一定不要放棄我們的權益。」

在普選中,以獨立黨人(Independent Party)的身分挑戰陳倩雯的馬泰(Christopher Marte),今天在華埠舉行了籌款晚會,爭取更多華人選票。

市議員參選人馬泰:「辦這個活動來展現我對華埠社區的重視,這個社區對整個選區、紐約市,甚至全美都很重要。所以我們會談論和社區息息相關的重要議題。」

在初選中,陳倩雯險勝馬泰,在普選中,馬泰擂響戰鼓,勢在必得。

市議員參選人馬泰:「在初選中,我只比連任兩屆市議員的陳倩雯,少了222票。我們很有信心填補這個差距,在普選中獲勝。」

選民登記的截止日期是10月13號。11月7號的普選,不分黨派,註冊的選民都可投票。

新唐人記者安心、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