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咋了?頻傳電池膨脹爆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12日訊】自從蘋果公司推出手機新款iPhone8,似乎蘋果手機就染上了霉運,電池膨脹的消息不斷傳出。就連舊款iPhone7也似乎出了問題,甚至iPhone6s Plus在拆修過程中發生爆炸。

近日,在深圳龍崗布吉經營服裝生意的何先生表示,自己的業務繁忙,電話很多,有時甚至手機不離手。近一段時間,何先生發現手機電池經常不夠用,還有6成時就自動關機了。尤其近日發現手機iPhone7電池出現膨脹開裂,擔心手機會隨時爆炸,嚇得趕緊關掉了手機。何先生表示,以前聽說過手機電池爆炸和充電起火的新聞。

何先生聯繫蘋果公司客服,但熱線客服人員的工作效率太低,讓他大傷腦筋,懷疑對方是在敷衍自己。何先生表示,每次打電話催問客服手機處理情況,都需要不斷複述一次,而且開門工作時間和預約維修手機的時間都比較晚。

客服回應何先生表示,「這個問題我們也不清楚,在保修期就能送來維修,或者做其他處理。」至於手機裂開的原因,客服表示需要時間調查。

無獨有偶,浙江杭州的一名女子王某發現,自己的iPhone6s Plus最近耗電較快,而且經常自動關機。10月8日晚7點左右,正在逛街的王某突然感到手機發熱,恰好附近有手機維修店,就去更換電池。

王某介紹,就在維修師傅剛剛拆下電池,突然大叫一聲,發現手機突然發生了爆炸燃燒,甚至燒著了手機店的櫃檯,幸好沒有造成人員受傷。據維修師傅稱,修了十多年手機,還是第一次遇到電池冒煙起火,「還好還好!人沒事!頭髮、手、衣服都沒燒到,躲得快。」維修師傅懷疑可能是自己拆電池時的鑷子落點有誤造成的。

(記者李若愚報導/責任編輯:秦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