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張聲勢?俄媒稱朝鮮請求俄支持其對美開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11日訊】有俄羅斯媒體披露,俄自由民主黨代表團近日訪問朝鮮時,朝方請俄支持金正恩對美開戰的願望。同時,另一家俄媒發文推演了美、朝戰爭的狀況,爆料韓國準備了一種對朝鮮來說很致命的戰略性武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10月11日報導稱,俄羅斯自由民主黨代表團近日訪問朝鮮後回國報告稱,朝鮮方面請求俄自民黨杜馬議員支持朝領導人金正恩「用戰火馴服美國」的願望。

報導表示,俄國家杜馬自由民主黨議員今年10月2日至6日帶領代表團訪問平壤時,受到朝方高級別的接待,朝鮮最高會議常任委員會委員長金永南、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副主席李洙庸和副外相韓成烈均出面接待了該代表團的訪問。

這次訪問平壤的俄自由民主黨的議員們與俄駐朝鮮大使討論了俄朝合作問題。期間,朝鮮方面請求俄方支持朝鮮勞動黨第一書記金正恩想「用戰火馴服美國」的立場。

對此,俄議員限於承諾重視該問題,並強調自由民主黨堅持通過談判和平調解朝鮮半島和該地區的局勢。同時,自由民主黨的報告稱:「(俄朝雙方)一致同意繼續和發展黨際和議會間聯繫。」

同一天(10月11日)俄羅斯《獨立報》發文討論持續升溫的朝鮮半島戰爭危機,並推演了一旦美、朝之間爆發戰爭將出現的狀況。

該文引述 俄羅斯所謂「軍事專家」葉夫謝耶夫(Vladimir Evseev)表示,美國一旦決定對朝鮮發動打擊,估計不會事先與盟友進行磋商,而「只是在動手前簡單地通知一下韓國和日本的領導人。」

葉夫謝耶夫分析:美國的軍事打擊將會摧毀包括朝鮮軍事指揮系統以及導彈基地在內的核武體系。美國的軍事行動將在戰略航空兵、水面及水下艦艇的掩護之下進行,美軍將會對朝發射數千枚的「戰斧」導彈來達到其預期的效果。

為了報復,朝鮮當局將會直接炮擊首爾,甚至使用導彈打擊關島,如果火星-14型導彈研發完畢,也將用導彈攻擊檀香山。

在這場戰爭中,朝鮮方面除了利用導彈運載外,還有可能出動轟炸機進行投擲,但不會輕易動用核武器 ,除非金正恩認為他的政權遭受威脅,而韓國將為這場戰爭付出極大的代價。

報導並披露,韓國方面為了對抗朝鮮,準備使用石墨炸彈,這種炸彈可以迅速癱瘓朝鮮的電力網。石墨炸彈是韓國能夠給朝鮮帶來殺傷的一種特殊的戰略性武器。

(記者黎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