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730)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11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730):世界極限皮划艇大賽,蘇頓第4次奪魁。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10月8日,中國網球公開賽在北京落幕,西班牙名將納達爾在決賽中,以2:0輕鬆戰勝澳大利亞名將克耶高斯,12年後再次奪得中網的男單冠軍。在女單決賽中,西班牙新秀加西亞以2:0戰勝世界排名第一的羅馬尼亞名將哈勒普,首次奪得中網的女單冠軍。

10月8日,在東京舉行的日本網球公開賽結束了最後的冠軍爭奪戰,比利時名將戈芬在決賽中以2:0戰勝法國選手馬納里諾,首次奪得日本網球公開賽的男子單打冠軍。

現在是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戰況:

10月8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第16站的比賽在日本落幕,奔馳車隊的英國車手漢密爾頓奪得他本賽季的第8個分站賽冠軍,將領先優勢擴大到59分。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10月7日,在奧地利舉行的極限皮划艇大賽上,新西蘭選手蘇頓和法國選手紐曼分別奪得男女冠軍。

10月7日,希臘聖托里尼島舉行的紅牛藝術自由式奔跑賽上,烏克蘭選手和俄羅斯選手分別奪得男女冠軍。

10月7日,第18屆北美背老婆錦標賽在美國的緬因州落幕,去年的亞軍、維吉尼亞州的巴尼夫婦一舉奪魁。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