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擊潰權貴貪腐 習近平拼出自己天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10日訊】【今日點擊】(2969-1)

提要
習近平君臨天下 民心是最大關鍵
時事大家談:十九大與習時代 中共40年黨內民主嘗試之終結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還是前天,2017年世界體操錦標賽,應該在加拿大的蒙特利爾。這個比賽在過程中,其中女子全能冠軍,是16歲的一個美國籍中國女孩。而這個小女孩在她2歲的時候,是被她現在的養父母,從廣西梧州領養走的,不知道她真實的父母是誰。2歲領養到美國,3歲送進了這個,開始學體操,那在這其中她還學過壘球學過足球,就她很喜歡運動。那這一次呢,後來最終因為她身體非常弱小,最終呢她選擇體操,那在今年剛剛昨天還是前天,成為了世界錦標賽的全能冠軍。她同時帶領整個美國隊呢,5次蟬聯世界錦標賽的女子冠軍。那因為她是中國人嘛,純純淨淨的中國人,而她是一個棄嬰,被人扔,被她父母扔了。那我看網上就評論就比較多了,有說這個有說那個的,我個人的說法,這就是共產黨框架下的叫國恥,對吧。

那幾十年前李寧出自於那地方,而現在跟李寧有關係的,逃到了德國的原來李寧的這個醫生,在他比賽時的醫生,揭示出當年發生在中國體操界的故事,興奮劑。我認識個女孩,她在加拿大呢,曾經入選過加拿大的奧林匹克的團隊,也是練體操的。這地方在海外練體操,父母要掏很多錢。因為包括從蘇聯,原來的蘇聯現在的俄羅斯、匈牙利,就是曾經的體操大國,這些國家,從東歐過來的這些國家,當時他們的體操名將,很多人跑到美國、加拿大、 澳大利亞,然後自己開自己的私人俱樂部、體操館,去教這些當地的孩子,他生活。而這些孩子呢去跟隨他們練他喜歡,就這麼來的。

他們有著自己不同的考試的級別,當他的業餘訓練中考到一定級別的時候,他就有資格參加國家體操隊的隊員的競選,大家去爭囉。爭到這個名額你就成為了今天的美國隊、加拿大隊、澳大利亞隊的國家隊隊員。不是中共框架下,像驢馬似的給養出來的。現在在帖子中還有人說,說這個女孩是不是中國國家隊後悔了,你看要不然就能意識到中國國家隊,就如何如何了。胡說,你有病說出這種話。這女孩兒我看她領獎的時候,那個牙戴那個牙箍,戴個大眼鏡兒,又瘦弱又小。就今天在中共體操隊當中框架下,唯虛榮,以虛榮為至上,能讓這孩子有機會?虧你問得出來這問題。

習近平君臨天下 民心是最大關鍵

香港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習近平君臨天下,民心是最大關鍵。十九大召開,習近平將成為全黨政治中心,政治核心,全國各民族最高領袖,最高統帥三位一體,意謂著中國正式進入習近平時代。這是,前面不是習近平時代。文章這麼講說,他反腐肅權威,獨斷專行,掌握槍桿子,真正應該是了解民情民困,迎合民意訴求,獲得民心擁護,這才是他最大的政治本錢。如果他把這當成政治本錢的話,他是反黨的,他只能反黨。能夠在黨內各種挑戰勢力面前不倒,根本原因所在,那是。民意的說法就是跟黨的真正的利益的對立,真正的利益的對立。

改革開放三十多年成果,被權貴集團盤剝,廣大老百姓訴求無人搭理,那就是這麼回事兒。人家要大屁股崛起,有人還不高興,對吧。裡面講說,新三座大山,四大難題,這些問題是改革開放之後逐步累積的,在胡溫十年全面惡化。他倒了血楣了胡錦濤、溫家寶。不僅影響到民眾的生活素質,更阻擋了老百姓向上的希望,生來不做中國人。胡溫年代倒了血楣吧,真正的邪惡是江澤民哪,但他胡溫那時候他是正差兒,一個國家主席,一個總理,所以永遠人掛在上頭。習近平不想讓他當鬼頭掛在腦袋上,所以就出了這事兒了。老百姓抗議之聲給中共敲響了警鐘,實際上是一個根本性的考題。中共的宗旨到底是為人民服務,還是為人民幣服務,瞎扯吧。

一個不能從生命上認職的一個社會環境,每一個人都為利益而生存,人為財死,鳥為食亡。當說老百姓的利益受到了盤剝,你上去你也盤剝他,是這道理吧。老百姓都想殺掉財富,殺掉財貴,把錢裝自個兒兜裡頭,為甚麼,利益的觀點,對吧。你反過來說,那些權貴資本家族,在同樣的觀點下,他就是勝利者,你反他只不過你妒嫉他,你想把兩家都殺了,把錢裝你們家,這就是黨文化最邪惡的地方。嚴厲推行反腐整風,斬斷權貴階層,斬斷爭利黑手,重建社會關係,打擊紅色寡頭,這都是。恢復老百姓對政府的信心,最高標準治理汙染,將官員與環保掛鉤甚麼這,解決中國人北京人口問題。

說了整個上面的一切,全是利益。說的所有的東西,都沒有意識到,從人的生命根本上中共摧毀之後,這種現象是自然存在的,自然存在的,都是換衣服,其實那塊肉是爛的,想過嗎。重大措施有些見實效,有些推進,都無疑碰到民間的難處痛處,習近平勇於擔當,迎難而上的政治品質,某種意義上君臨天下,是他個人拚出來的,也是人民的選擇。這句話你看這,這就成了甚麼東西了,也是人民的選擇。個人拚出來的,這話還是中聽,後頭說人民的選擇,立刻就共產黨了,立刻就完蛋了。所以我以為這是在中國社會中最大的問題。

時事大家談:十九大與習近平時代 中共40年黨內民主嘗試之終結

美國之音出了一篇文章,十九大與習近平時代,中共四十年黨內民主嘗試之終結,這話一說出來就完蛋了,你別看它是美國之音,所以我個人說,這話一說出來,甚麼叫中共黨內民主制度,中共黨內民主都是欺騙的,占有是絕對的。正是由於所謂出現的中共黨內民主制度,才出現今天的權貴資本家族,才出現今天的金融大鱷,才出現今天的紅二代、官二代的稱呼,紅三代、官三代的說法,白手套、黑手套,對不對。沒有這黨內民主,就沒有利益的瓜分。在政治層面的一切的說法,都是滿足生命層面的貪婪。

十九大,習近平的年代,開啟個人權威,終結改革開放以來,逐步樹立的中央集體領導相關體制,重返毛澤東時代一個人的專斷制度。都在形式上看問題。當他去打擊這一切的時候,打擊這個體制的時候,他自然對等的就是這個。你否定手心的時候,你只能給手背;當你不要手背的時候,你只能給手心,這就是學者這些學者們本身的可憐之處。很多觀察家認為,習近平打破了鄧小平之後苦心經營的集體領導制、個人分工、隔代接班制,甚至任期年齡都打破了。

十九大之後,中共政治體制將發生重大變革,40年中共黨內民主制度將終結。習近平是否搖身變成習主席,是否再幹10年20年,是否會交班,為甚麼中共走不出個人專權、專斷和極權主義的怪圈。那鄧小平的年代,集體領導就等於走出來了嗎?鄧小平可以一言九鼎,發動1989六四;江澤民可以大屁股崛起,到今天習近平都弄不了他,還沒弄掉他,那叫集體領導?書啊給讀傻了,他絕對對不起自個兒,就那麼點事兒。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