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福原愛回日本待產 江宏傑:喜歡她的全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11日訊】台灣乒乓球選手江宏傑日前陪同已經懷胎十月的妻子福原愛回日本待產,夫妻倆順便受邀做客某綜藝節目。受訪時兩人大晒恩愛,除了互相餵食,還分享相識相戀的經歷。被問及喜歡太太哪一點時,江宏傑甜蜜告白:「喜歡小愛的全部。」

節目中,主持人誇讚江宏傑外表很帥,並問他是不是內在很踏實的人,福原愛立刻替日文不是很流利的江宏傑回應,他是個做事非常認真、細心和有愛心的人。並且隨後全程都幫對方當翻譯。

被問及兩人相識相戀的浪漫經歷時,江宏傑表示,1989年出生的他11歲時就和福原愛相識,在一次比賽中,他主動要求與福原愛合影,但直到兩年前才開始交往。他透露,兩人交往的起因是福原愛腰部受傷,他用手機聊天的方式不斷地鼓勵她。

主持人笑問江宏傑是否11歲時就喜歡上了福原愛,這讓江宏傑羞喊「太不好意思了」。今年1月1日兩人在台北舉行婚禮後,東北話非常流利的福原愛受江宏傑的影響,現在已經操一口地道的台灣腔。被問到還有沒有需要太太改進的地方,江宏傑說:「現在還想不到。」

被問及喜歡太太的哪一點時,他大方表示:「喜歡小愛的全部。」讓主持人直呼甜蜜爆表。

福原愛搞笑爆料,江宏傑總是將襪子翻過來穿,她笑說希望先生能有所改進。全場笑翻的同時,兩人還回憶相愛的細節,在現場互相餵食。

看到乒乓界的這對愛侶如此甜蜜,網友紛紛祝福:「一直幸福下去吧!」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江宏傑福原愛恩愛合照。(江宏傑臉書)


江宏傑福原愛恩愛合照。(江宏傑臉書)


江宏傑福原愛夫婦(JAPAN POOL/AFP/Getty Images)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