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t懷胎41週喜獲男娃 夫讚:神力女超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11日訊】藝人Janet謝怡芬)與丈夫George結婚至今兩年多,今年4月傳出已經懷孕4個月,在11日凌晨她突然在臉書分享產子喜訊,也讓超過預產期(10月2日)的她,可以不用再想方設法讓baby早點「退房」。

Janet自從懷孕後,與丈夫George滿懷期待新生命的到來,夫妻倆也刻意不想知道小孩的性別,想等到出生那一刻揭曉驚喜,終於在今天凌晨突然在臉書留言:「It’s a boy! 」消息一出,隨即收到網友們如雪片般飛來的留言祝福。

其實在前天(8日),Janet與丈夫George還錄下一段有趣的影片,並寫道:「我們的baby真的住的太太太太太太太舒服了!已經超過預產期一個禮拜但還是不想退房,所以我們上網查了一些自然催生的方法來試試。」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有效,隔日中午就入住醫院待產。

據《蘋果日報》報導,Janet於9日從中午破水後,於12點入院待產,接連催生下來,在今凌晨2點37分喜獲麟兒,重達3650公克。George陪她進產房,也親自剪了臍帶,看到寶寶出世的瞬間,夫婦倆都非常感動,也很開心。

夫妻倆隨後都在臉書分享生子的喜悅,George開心說「我有兒子了!」更讚Janet是「神力女超人」。

──轉自《大紀元》(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藝人Janet(
謝怡芬)(左)與丈夫George(右)結婚兩年,4月6日甜蜜同台出席代言,並分享懷孕喜訊(檔案照)。(陳柏州/大紀元)


Janet懷孕8個月(右)依然停不下來愛往戶外跑,挺肚趴趴走也挺《瘋臺灣》。左為2016年12月孕前照。(陳柏州,Discovery亞太電視網/大紀元合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