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敵距離考驗? 郭書瑤與金陽四年情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11日訊】近年來在影視圈發光發熱的郭書瑤瑤瑤),今年以《通靈少女》首度入圍金鐘迷你劇戲女主角奬,演技備受肯定。不過感情事卻不太如意,今天(11日)驚傳她與相戀4年的男友金陽已經分手,曝光的原因是「聚少離多」。

現年27歲的瑤瑤,與25歲的金陽交往4年期間,即使遭遇金陽的呼麻醜聞,也是一路力挺。儘管讓當時才擔任反毒宣導大使的她一度相當難堪,但為了這段感情,她依然不放棄相挺。但是日前卻傳出兩人早已分手。

近來常到大陸拍戲的瑤瑤,上個月接受《蘋果日報》專訪,談及與金陽的感情時並無異狀。但今日稍早前,當媒體記者發訊息詢問瑤瑤本人,她卻回訊表示兩人已經和平分手,「這件事我沒有想多說什麼,就這樣吧」「真的是聚少離多,我們沒有事,還是很好的朋友」。

──轉自《大紀元》(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郭書瑤於2017年7月出席活動(檔案照)。(陳柏州/大紀元)


郭書瑤(右)與金陽合影資料畫面。(郭書瑤臉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