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市僅兩百人 銷售額超過一百國家

【新唐人2017年10月11日訊】根據一項新發布的經濟報告,南加的工業市(City of Industry)只有219位居民,但工業市的三千家企業在2016年的銷售額,大約有310億美元,超過了一百個國家的國民生產總值。

由艾默生諮詢集團(Emerson Consulting Group)受工業市委託發布的最新經濟影響報告指出,這座以商業為主的城市,直接和間接地為洛杉磯縣促成了20.9萬個職位、190億美元的工資和520億美元的銷售額

該報告還顯示了工業市和傳統城市的區別。工業市的企業是實際居民的13倍多。市府收入主要依賴批發商和製造商,很少來自物業稅,而物業稅是大多數城市的主要收入來源。

該市成立於1957年,旨在幫助企業發展,並在幾十年來堅持了這一方針。

不過,過去兩年,工業市也引來相鄰城市和加州官員的關注。加州主計長對該市進行過審計,發現財務控制方面存在危險漏洞。為此,州參議員說服官員聘請獨立監督機構,來監督城市進行改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