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出健康 「翡翠之星」卡拉OK比賽揭曉

【新唐人2017年10月11日訊】紐約華埠一年一度的翡翠之星卡拉OK比賽,落下帷幕,決出了六名獲獎選手。近千名社區各界人士到場欣賞。來看詳細報導。

決賽中,總共有10多位選手分成白玉組和翠玉組,兩個組別進行角逐。選手們精彩的演唱,贏得了台下近千名來賓的掌聲,選手的好友和粉絲們也紛紛獻上鮮花表示祝賀。

選手的年齡都在55歲以上,歌唱成為他們晚年生活重要一部分。

決賽選手馮金成:「唱歌很健康,而且我個人喜歡唱歌。(唱歌)帶給老人很多的健康,很多的活動。」

前冠軍得主劉豔:「抒發大家對生活的熱愛,對生活的嚮往,讓我們老年的生活更豐富多彩,身體更健康。」

翡翠之星卡拉OK比賽,由第一保健和亞美醫師協會共同舉辦,已走過了11個年頭,得到了社區各界的肯定和支持。主辦方表示,大賽會一直辦下去,回饋社區。

第一保健外部事務處副總裁George Hulse:「這是對老人非常好的活動,給他們創造很好的機會,走出來,一展風采,也非常感謝前來支持的觀眾。」

第一保健市場銷售副總裁吳燁祺:「主要給社區營造了一個要健康,要快樂,大家歡聚一堂,才會有更好的快樂,這樣一個完全以快樂為主題的活動。」

經過多名評委的評選,尹熙鵬贏得「白玉組」的第一名,陳移山獲得了「翠玉組」的第一名。每組的前三名獲獎選手,都將得到獎盃、獎狀和獎金。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