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別梁凱文 親朋心碎 家屬懸賞追兇

【新唐人2017年10月11日訊】華裔消防員梁凱文,在9月30號的一場意外車禍中喪生。在週一舉行的追思會上,前來悼念梁凱文的親友和同事絡繹不絕。來看詳細報導。

紐約市消防局的消防員列隊,等待和梁凱文(Kevin Liang)道別。這幾名消防員都是梁凱文的同事,眼含淚光,表情凝重。

消防隊長Nichoris Barker:「他給整個部門和一起服務的同事帶來熱情。每天他來上班,都是為服務社區。」

消防局急救員馬曉紅:「我們一起共事,一有緊急呼救,他收到後,第一個衝去救人。」

梁凱文生前由於個性靦腆很少照相,一位同事很珍惜的拿出這張照片分享,並表示梁凱文臉上總是帶著這樣親切的笑容。

梁凱文父親的好友梁先生表示,梁凱文的父母20多年前從廣州移民來美,梁凱文在美國出生長大,是家裡的長子。痛失愛子,兩位老人一夜之間衰老很多,背都駝了,現在膝下只剩一個女兒。

梁凱文親友梁先生:「很痛苦,他們很難過的。我們為他難過,我都睡不了覺。聽到這種事情,真是睡不了覺。」

梁凱文表哥李鵬:「梁的父母還有社區都無法接受,很傷心。他離開的太早,而且離開的方式又如此不幸。」

9月30號晚,梁凱文騎著摩托車沿著布魯克林通往皇后區的BQE高速路上行駛,在經過Kosciuszko大桥時,被一輛轉換車道的汽車撞上,梁的車失控撞到橋邊的水泥護欄,送醫後不治身亡。肇事司機逃逸現場。目前,家屬懸賞2萬5千美元給提供線索的人。

李鵬:「很不公平。撞人後逃逸的司機,當時從車裡出來,還看了看。這樣都抓不到他,在Kosciuszko大橋上,那麼多車沒人看見嗎,不合常理呀。如果這個人還有良心,就站出來吧。」

知情人士可撥打警方的熱線電話,提供線索。

800-577-8477

新唐人記者安心、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