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辛子陵:周永康獄中揭江曾新罪證

【新唐人2017年10月10日訊】蔡英文雙十演講:善意不變承諾不變

10月10號,是中華民國106週年國慶紀念日,台灣政府當天在總統府前舉辦主題為「更好的台灣」的國慶大典。

台灣總統蔡英文上午在慶典上發表國慶演說,從內政改革、捍衛台灣民主自由,及國際政策三個方面具體闡述政府如何實現「更好的台灣」。

在提到兩岸關係時,蔡英文說,從她上任以來,為維護兩岸關係和平穩定發展,已經盡了最大善意,並重申「我們的善意不變,承諾不變,不會走回對抗的老路,但也不會在壓力下屈服。」

她還表示,台灣政府「會致力維護台海及區域和平穩定,捍衛台灣自由民主的生活方式,及台灣人民選擇未來的權利。」

大陸民間人士慶雙十 遭傳喚

當天,在海峽對岸的中國大陸,也有一些民間人士舉行活動,慶祝中華民國國慶106週年,並紀念大陸淪陷68週年。他們有的在街頭拉橫幅拍照,有的在網上上傳各種紀念圖片。

據「自由亞洲電台」報導,廣西一名維權人士因在微信邀請朋友慶祝雙十國慶節,10月10號凌晨被警方抓走,兩名應邀前往吃飯的人士,也遭警方傳喚。

辛子陵:周永康獄中揭江曾新罪證

中共十九大前夕,習近平、王岐山打擊江澤民勢力的行動還在加緊。據中共體制內專家、原軍事學院出版社社長辛子陵日前披露,已經落馬的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在獄中為了立功,揭發了江澤民和曾慶紅新的罪證,最近王岐山正在反覆找曾慶紅談話核實。

辛子陵還披露說,流亡海外的中國富商郭文貴,因為聽說江、曾要犧牲他作為條件和籌碼跟習近平妥協,甚至要派人要暗殺他,所以與江派切割,反過來把江澤民兒子江綿恆換腎3次殺5個人的事情曝光出來。

辛子陵說,這是駭人聽聞的反人類罪行,這些材料都為習王解決江澤民問題作了鋪墊。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