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國慶日 台北市民廣場升旗儀式

【新唐人2017年10月10日訊】來自台灣的消息。歡慶國慶日,北市府今天在市民廣場舉辦了升旗典禮,市長柯文哲出席被問到一連串政治話題,另外,現場另一個焦點,就是限量的三千份嗡嗡包。

北市府長官,用力拋擲彩帶,紅、藍、白色的氣球與國旗,緩緩升起,北市府前聚集滿滿人潮,共同迎接中華民國106歲生日,台北市長柯文哲獻上祝福。

台北市長柯文哲:「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另一邊的總統府前廣場,總統蔡英文在談話時重申,兩岸關係應該「四不」,善意不變、承諾不變,不對抗,也不會在壓力下屈服。

柯文哲:「我對蔡總統這一點是有信心的,因為他是一個很穩定的人,他相當這個是非常非常的穩定,甚至我遇到美國來的那些朋友,都跟他講說你們不要擔心,他非常非常的穩定。」

柯文哲出場,台北市長候選人的提名話題,依舊不間斷,外傳時代力量有意與柯文哲整合,不過雙方的兩岸論述不同,是否造成分裂,柯文哲說。

柯文哲:「一切都是動態,動態往前進,整個過程當中就是會慢慢整合。」

有意角逐2018台北市長的前總統府秘書長羅智強,前來參加升旗典禮,面對民進黨可能與柯文哲分手的話題,羅智強說。

前總統府秘書長羅智強:「我相信民進黨也好,柯文哲也好,實質上他們最後,我認為還是會整合成一組人出來,所以國民黨我覺得一直都是應該要,把自己腳步踏穩,所以去期待別人的參選會不會分裂,我覺得不切實際。」

國慶的另一亮點,就是柯文哲上任後,推出的「嗡嗡包」,限量3千份。

民眾:「(9號)下午五點就來這裡排,然後徹夜在這裡睡,為了支持他(柯P)而支持嗡嗡包。」

民眾:「我昨天晚上八點來,因為我爸爸覺得很好看,所以我來幫他排。」

民眾:「很高興,特別是看到市長也滿興奮的。」

國慶日當天,市民展現熱情,也一起慶祝國家生日快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高健倫、趙庭譽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