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掉下去也嚇出心臟病!玻璃棧道「碎裂」導遊嚇得跪倒在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10日訊】許多國家在高山或峽谷都會設置了「玻璃棧道」,讓遊客在飽覽山水風光之際,也能體驗置身半空如履薄冰的刺激。中國河北省邯鄲市的東太行風景區不僅設置了「玻璃棧道」,還在其中幾片玻璃設置特殊音效及影像。

從視頻中可見,一名拿著旗子的導遊,領著一票人走在「玻璃棧道」上,導遊腳底踩在玻璃上,玻璃即刻出現碎裂的影像,還伴隨著玻璃破裂聲響,導遊嚇得跪倒在棧道上,「唉呀嚇死我啦!!!」驚呼出聲。

這條沿著山壁的玻璃棧道,修建在海拔1180公尺的龍頭崖上,全長總計266公尺、寬2公尺,遊客腳下可以直接看見深淵峽谷,而在棧道終點處有幾片玻璃具備感應功能,只要有人一走過來就會出現玻璃破裂的特效及聲響。

許多網友看到破裂特效都直呼超可怕,留言表示:「就算沒掉下去也嚇出心臟病了…」

也有網友看了視頻說,「會不會把遊客嚇到直接翻越護欄跳下去啊?」

「清潔阿姨辛苦了,大概每10分鐘就要拖一次灑了一地的尿吧…」

也有網友擔心,特效這麼逼真,如果那天有遊客真的遇到玻璃碎裂,會不會以為是特效進而發生危險?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葉少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