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男婚宴前醉驾被抓 新娘婚礼唱獨角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10日訊】深圳一新郎結婚前夜貪杯累事,因醉駕被刑拘,新娘聞訊痛哭。好好一桩喜事,無奈的變成新娘一人唱獨角戲的婚禮。

據陸媒報導,深圳一對新人本應在上週六(7日)舉行婚宴,攜手接受親友的祝福。但新郎姜某竟於婚宴前一晚醉駕,被警方截獲刑拘。

據悉,上週五(6日)晚10時50分許,警方於深圳新安六路路段攔檢車輛時,發現姜某有醉駕嫌疑,遂要求他進行呼氣式酒精檢測,發現其有醉酒嫌疑。

期間,姜某告知幾名交警,他明天結婚,父母及親友從多地趕到深圳,故他特別設酒席款待親朋好友,席間他喝了幾杯酒。飯後,他認為離家不遠,遂駕車回家,沒想到結果中途被警方截查。

警方隨後將姜某帶走並再經強制抽血檢驗,發現其血液酒精含量為每100毫升89.97毫克,已達危險駕駛的標準,將其刑拘。

姜男已懷孕數日的妻子得知丈夫醉駕被刑拘後,激動地痛哭。無奈,新娘次日也只能獨自一人出席新婚喜宴。

有網友見此消息稱,悲催!在大陸結個婚不容易,就這樣搞砸了。

也有網友稱,警方難道不可以通融一下,等別人結了婚再關押嗎,真沒有人情味。

(記者曾書華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