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諾新規劃社區Harvest 居民樂享收穫

【新唐人2017年10月10日訊】伴隨輕鬆愉快的鄉村音樂,秋收的喜悅展現在位於南加Chino(奇諾)的大型規劃社區The Preserve裡,而其內新推出的規劃社區Harvest,還有著獨特的魅力。

社區農夫Sara Gullotti:「在我身後的燒烤園裡,種植了辣椒、洋蔥、大蒜,還有其它燒烤可以用到的香草,我們還有一個社區花園,可以讓大家一起來種植。」

擁有多重戶型的Harvest規劃社區是The Preserve的新成員,除了配套的健身中心,社區俱樂部和學校外,Harvest還有多個種植園,居民可以自由採摘,感受到最淳樸的田園樂趣。

社區農夫Sara Gullotti:「每月都有輪流的安排,居民或是在花園裡或是去某個地方與我們會合,我們會教他們怎樣種植,解答他們的提問,當他們臨走時還可以帶走一些農作物。」

居住在Harvest的居民,還可以到鄰近的Chino Hills(奇諾崗)學區就學,優秀的學區能讓孩子獲得最好的教育資源;同時,Harvest毗鄰多條高速的地理位置,讓交通快捷方便,受到越來越多華裔新移民的喜愛。

社區農夫Gloria Broming:「我們希望邀請不同背景文化的居民入住,不僅僅是種植食物,社區也同時在成長,我們在一起分享知識、文化還有美食。」

目前,Harvest還有多個小區的房屋在熱銷中,詳情可登錄官網查詢(HarvestCommunities.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