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棧道碎裂? 河北導遊嚇哭跪下爬行(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10日訊】河北邯鄲某景區玻璃棧道,首創玻璃碎裂的特別效果,有導遊走上棧道後,被腳下突然出現的玻璃「裂痕」和逼真的碎裂聲嚇哭,當場跪下爬行。有網友擔憂,由於特效太過逼真,一旦棧道真的碎裂,遊客恐難以分辨,失去逃生機會。

據陸媒報導,大陸近年來流行玻璃棧道,不少景區都新添了這個景觀。不過有膽小的遊客踏上全玻璃製的通道,腳下通透,一覽無餘,嚇到腳軟大哭。

河北邯鄲的東太行景區玻璃棧道,更首創玻璃碎裂的特別效果,不少遊客被嚇破膽,近日有現場短片在網路熱傳。

短片中一名導遊帶團遊覽玻璃棧道時,看見腳下棧道突然出現「裂痕」,加上現場播放的玻璃碎裂的聲效,被嚇得連聲大叫「哎呀」,馬上跪下爬行,在其身後的團友皆大笑出聲。

有網民表示玻璃棧道的碎裂特效場面相當逼真,「真要嚇死」。

也有網民擔心,由於特效太過逼真,一旦棧道真的碎裂,屆時將難以分辨,令遊客失去逃生的機會。

東太行景區今年9月9日開園迎客,其玻璃棧道修建於景區最東端第一高峰——龍頭崖的上半腰海拔1180米處,棧道全長266米,呈U字型懸於龍頭崖上,是大陸最驚險、最刺激的U字型夜景亮化懸空玻璃棧道。

(記者曾書華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