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長假赴韓整容 3女臉腫被困機場無法回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09日訊】大陸「十一」及中秋連假長達8天,不少愛美女士趁機到韓國旅遊整容。近日某大陸主播在微博上發文稱,在韓國機場內,見到好幾名整容女子,因臉部尚未復原,被困在機場無法回國,必須等待海關確認身份。

據陸媒報導,大陸某主播近日在微博貼文,在韓國機場中有3名女子正拿著護照等待,她們頭部都綁著紗布,臉也腫得厲害,樣貌十分怪異,明顯是剛做完臉部整形手術還在康復期。

文中稱,這3名女子因為「長得和護照上不一樣」,因此在等待海關確認身份中。該主播還在網上留言「連媽媽都不知道妳是誰!」

貼文引發網友熱議,紛紛表態:「好像被人打到腫起來」、「原諒我笑了」、「確定這不是毀容嗎?」

由於到海外整容的人愈來愈多,東方航空今年7月發出通知,要求曾接受過整容手術的旅客,須於手術後15天方能登機。並要求相關旅客在購買機票或辦理登機前,出示相關醫生證明。

近年來,因旅客整容導致在海關受阻的事件屢屢發生。近日,大陸一位美女在廣州白雲國際機場過安檢時,因為本人是瓜子臉、高挺鼻和大眼睛,與證件上的國字臉、塌鼻、小眼睛差太多,被安檢人員攔阻下來。

女子坦言自己已經做了大約16次臉部整形手術,與證件上原來的樣貌已判若兩人。最終核實身份後,海關予以放行,但因此耽誤了很長時間。

還有一長相靚麗的女孩因與護照相片不符被帶到邊檢督導台接受進一步問話和檢查。在問話中,她神情緊張,多次用食指放嘴唇上作噓聲狀,不敢大聲說話,原來她怕被後面拐角處等她的男友聽到。她向警方承認做過整容,這一切都在認識現男友之前。她表示:要是被他知道整過容,就慘了。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