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軍演「紅軍」慘敗 習近平發出嚴厲警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09日訊】習近平上台後,通過軍改全面清洗軍中江派勢力,收回軍權。正在上演的中共政論片《強軍》,披露了觸發習近平軍改的動機,原因是中共士兵在對抗演練中暴露出嚴重問題,習感嘆不改革,軍隊打不了勝仗。

為中共十九大造勢的專題片《強軍》,第三集《制勝》中介紹,成立於2011年的中共軍隊首支專業陸軍藍軍旅,是一支專業化程度最高的模擬「敵軍」部隊,外界相信該軍旅是以美軍為模仿對象。

專題片特別提到2014年5月,代號為「跨越-2014·朱日和」軍演,七大軍區各派出一支陸軍合成旅,與陸軍藍軍旅(敵軍)對抗演練,結果藍軍以6:1戰勝其它中共「紅軍」。

2015年,陸軍合共派出了29個軍旅團,與陸軍藍軍旅再度展開實兵對抗,結果陸軍「紅軍」全部敗陣,震驚全軍。

此前,中共另一政論片《將改革進行到底》中,也曾提到「紅軍」慘敗的「2014·朱日和」軍演。針對軍演結果,片段中習近平說,要說有短板弱項,能打仗、打勝仗方面存在的問題就是最大的短板、最大的弱項,有的甚至可以說是致命的。

自那時起,中共軍改的步伐明顯加快。

中共前總參謀長羅瑞卿之子羅宇曾對新唐人表示,「中共軍隊已毫無戰力,腐敗成爛泥,習近平比誰都清楚」。

早在江澤民主政時期,中共官場腐敗之風已經蔓延到軍隊、司法、醫療、教育、體育、傳媒、國企等各個領域,官員買官、賣官、索賄、受賄、官商勾結等貪腐行為遍地。

而江澤民提拔的軍中心腹郭伯雄、徐才厚等人,架空前軍委度席胡錦濤,把持軍權近20年,導致軍隊風氣敗壞,貪腐嚴重,買官賣官風氣達到高峰。

港媒曾披露,郭、徐晉升將領按級要價,少將500萬至1,000萬元,中將1,000萬至3,000萬元,誰給得多,就讓誰陞官。而找江澤民買官以3,000萬元為起步。

《中國事務》主編伍凡對新唐人分析說:中共軍隊不可能有戰鬥力。「他買了個官當了少將,他想快點把錢撈回來,叫他上戰場去送命,他幹嗎?從當兵到當官的都會想,你共產黨從頭到尾貪污腐敗,難道我要去為你打仗嗎?軍隊沒有戰鬥力,沒有戰鬥意志。貪污腐敗不徹底消除掉,軍改也沒有用。」

中共軍隊被指控是一支罪惡累累軍隊,不抗日、打內戰、六四屠殺,鎮壓各地抗爭民眾。伍凡說,軍隊不但要全面改革,還必須清算軍隊過去所犯下的罪行。

習近平上台後,通過軍改全面清洗中央軍委,撤換海陸空三軍司令,拿下郭伯雄、徐才厚等300多名省部級以上江派貪腐份子,同時展開一波又一波的消除「郭徐餘毒」行動,並直指中共官場腐敗總源頭江澤民。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鏈接: 防架空 習近平或增設4位以上軍委副主席
相關鏈接: 中共軍委高層大換血 最新將領名單曝光
相關鏈接: 習奪「槍杆子」建「習家軍」全面排除19大隱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