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川普再批共產主義 引關注

【新唐人2017年10月08日訊】日前,在白宮慶祝「西班牙文化遺產月」的活動中,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再次強烈抨擊共產主義,引發外界關注的同時,也對共產主義的邪惡根源進行反思。請看報導。

10月6號,川普在慶祝「西班牙文化遺產月」的活動時,多次抨擊共產主義,引起陣陣歡呼聲。

川普說,失敗的共產主義意識形態,給世界上每個地方帶來了悲痛和苦難。川普強調,他的政府要和古巴與委內瑞拉人民一道,共同反對共產主義和社會主義的專制制度,讓整個西半球都享有自由與繁榮的未來。

川普執掌白宮以來,幾乎每次重大活動都在抨擊共產主義,上個月川普在聯合國演講時同樣強調,共產黨走到哪裡,就給哪裡的人民帶來災難。

旅美時事評論員藍述認為,川普之所以不斷抨擊共產主義,是因為美國一些政要和商人被中共的收買及表面的假繁榮迷惑了,川普希望用這種方式來提醒他們。

旅美時事評論員藍述:「實際上中共是一個窮途末路的共產主義體制,實際上是在走向滅亡,這些年反腐的結果我們也看到了,它是一個徹底爛透了腐敗的制度,川普總統在這個方面頭腦是非常清醒的,所以在不斷的重複這個事情,是在提醒西方的一些政要,商界的領袖,甚至是學術界的一些權威人物,希望他們有個清醒的認識。」

多年潛心研究中共歷史的原上海財經大學人文學院裴毅然教授認為,共產主義的邪惡之處在於它是反人性的。

原上海財經大學人文學院教授裴毅然:「共產主義的邪惡是反人性,所有的價值理念,包括社會所有的價值基礎都崩掉了,最後所有的共產主義國家全部都面臨一個什麼呢,沒有基本的利益以後,整個社會就失去了工作的驅動力。」

藍述分析,人性是善惡兩面同時存在的,共產主義按需分配的終極理念正是從善惡兩面同時否定人性,在消滅人對利益追逐的同時,也在消滅人勤勞善良的本性。

藍述:「正常的社會不是這樣幹的,它對人性是通過愛去包容,通過一種忍受的方式去處理人性惡的一面,同時通過市場競爭把人性惡的一面轉化成推動社會向前進步的動力。」

藍述說,共產主義的邪惡之處,還在於它逼迫民眾參與暴力,走向邪惡。

藍述:「最基本的是個反人道的東西,所以為什麼土改的時候一定要村村見血呢?搞了一次土改不行再搞第二次第三次,一直搞五次六次最後都過不了關,最後一定要你們這個村殺了人,見了血之後,逼著你走上暴力的道路,一暴力就等於交了投名狀了,那你就害怕,它再一宣傳:你殺了人了,人家要跟你回來算賬了。農民就沒辦法了,最後沒辦法就把孩子送去當兵,給它當炮灰。」

藍述通過舉例分析得出結論:不論是前蘇聯和前東歐還是中共,都是以這種方式逼迫民眾進行暴力革命,最終在全球造成大面積死亡。

藍述:「全球有一億多人在共產主義運動中失去了生命,首都華盛頓有共產主義紀念碑,共產主義紀念碑的原形就是六四天安門廣場上豎起來的自由女神。」

在《毛澤東:鮮為人知的故事》一書中,歷史學家張戎披露,中共黨魁毛澤東是造成至少7,000萬人非正常死亡的罪魁禍首。

旅德著名政論家仲維光指出,希特勒納粹黨的「國家社會主義」與共產主義同出一轍。納粹同樣在非戰爭時期殺害了大約1,100萬人。

藍述則進一步分析說,共產主義最邪惡之處還在於它反人道的同時,摧毀人敬天信神的傳統,在無神論驅使下,使人不相信善惡有報,從而什麼壞事都敢幹,導致社會道德底線全面崩潰。藍述說,這也正是共產主義在全世界失敗的原因。

採訪編輯/劉惠/周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