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議員:朝鮮將射長程導彈 射程覆蓋美西

【新唐人2017年10月07日訊】俄羅斯新聞社引用剛從朝鮮回來的立法議員莫羅佐夫的話說,朝鮮正準備進行長程導彈的試射,其射程可以達到美國西海岸。同時有美國官員表示,朝鮮可能會在下週二再次試射導彈。

俄羅斯國家杜馬國際事務委員會成員莫羅佐夫,和另外兩名議員,在10月2號到6號之間對平壤進行了訪問。

俄新社週五發表了莫羅佐夫的採訪內容。

莫羅佐夫談到:「他們(朝鮮)正在準備新的長程導彈的試驗。他們甚至給我們看數學計算的結果,證明他們的導彈能夠打到美國的西海岸。」

不過俄新社稱,莫羅佐夫並沒有透露這段話的消息來源。

此外,一名美國官員匿名表示,有跡象顯示,朝鮮可能會在當地時間下週二再次試射導彈。這一天是朝鮮勞動黨的建黨紀念日,也是美國哥倫布日假期的第二天。根據以往的經驗,朝鮮傾向在美國的假日前後採取行動。

莫羅佐夫的採訪公開後,美國公債的價格應聲上漲,顯示出市場對規避投資風險的需求進一步增加。

新唐人記者林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