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汽車博覽會 國慶連假5百輛車款登場

【新唐人2017年10月08日訊】桃園市政府與業界,週六共同舉辦「桃園汽車博覽會」,現場有超跑、古董車、環保電動車等各種車款約500輛,讓民眾在四天連假中,可以一賭名車風采。

桃園車展正逢雙十連假,吸引不少民眾攜家帶眷逛車展,古董車、超跑車等,都相當吸睛。

賞車民眾黃先生:「現在新的車比較有更多的安全性,那之前買的車,可能沒有所謂的盲點偵測,或者是甚至更新的有一些偏離軌道、自動跟車的系統,現在比較新的車才會有。」

這可是全世界限量,台灣只有一台的美國福特肌肉車;還有擁有外掀式鍘刀門的麥拉倫敞篷跑車,外型炫又拉風,這些平常看不到的超跑,在車展中霸氣展出。

桃園市汽車商業同業公會常務理事黎明儀:「這一次每一部展覽的車子都是很有特色,第一部是保時捷的廠車,[放畫面]第二部是美國可收藏的福特GT跑車,第三部是法拉利458,第四部是麥拉倫。」

雙B進口車近年來也不遑多讓,銷售量不斷成長,受到消費者的青睞。

中華民國車輛進口商協會理事長楊財勝:「台灣的進口車它的比例跟國產車的比例,進口車一直在提升。」

全球最快電動汽車的特斯拉也在車展中亮相,加速到一百公里只需2.5秒,性能不輸跑車還加入環保概念。

桃園市汽車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育誠:「它整個充電的系統的話,它只要充個十分鐘的話,它的充電可以達到,效率可以達到兩百公里。如果半個小時的話,充電的話,它可以達到它整個全飽,可以達到效率到550公里。」

貿易公司沈俊男:「我從去年底就決定引進這種比較大型的露營車,基本上它有比較環保的概念,就是說不要再去蓋農舍或者是別墅,我們把空間留給樹留給草地。」

桃園市市長鄭文燦:「桃園在未來電動汽車的發展上,我們會全力支持,讓綠能讓環保成為未來的潮流。」

為了刺激人潮,國慶四天連假看車展,民眾還有機會可以抽到豪華郵輪及日本來回機票,讓酷炫車展充滿驚奇與驚喜。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淑霞、簡陳如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