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打飛踹白髮老人致頭出血 河北景區職員被拘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08日訊】一言不合,28歲的年輕人張某對白髮蒼蒼的68歲老人暴打,導致老人頭被打破,血流如注。而旁邊另一男子只是觀看,未加任何阻止。事後張某被處以治安拘留。

事發於10月6日,在河北邯鄲旅遊景點「響堂生態谷」玻璃棧道入口處,景區工作人員張某與一名老年遊客發生口角。一言不合,張某竟然連續暴打對方。網路視頻可以看到,身穿便服、佩戴員工證的張某,先是拿起地上的一個手持擴音喇叭,砸向老人的頭部,隨即又起飛腳踢向老人。

連續踢踹之下,老人抱住了張某的腿,但凶悍的張某再度發力,將老人推到在地,繼續猛踢。最終老人被張某又一次狂踢踹倒在地,頭部流血。張某打人的過程中,旁邊始終有一名黑衣男子觀看,對老人被打無動於衷,倒是老人被踹倒在地後,從遠處跑來一名白衣男子準備勸阻。

據瞭解,挨打的老人被送到了醫院治療,而行凶者張某被處以治安拘留。

張某的行為引起了網民的怒斥,「多大罪過你下這狠手」,「無論甚麼事都不應該打人」。

也有網民認為警方的處罰欠妥,治安拘留對打人者沒有阻嚇力,「如此歐打老人僅是治安拘留?這節奏是往死裡整感覺」,「甭管起因是啥樣的,打人就是犯法,『治安拘留』太輕了,就是變相縱容,應該刑事拘留。」

(記者李若愚報導/責任編輯:古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