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聯合學區高校展 80所大學參展

【新唐人2017年10月07日訊】週五(10月6日),舊金山聯合學區舉辦一年一度的高校展覽會,今年有來自美國和世界各地超過80所大學參加,有近3000名高中生前來咨詢。來看報導

這次參展的高校中有很多名校,公立大學中,加大伯克利和加大戴維斯都在參展之列。

舊金山市立大學外聯副院長Alex Guiriba:「我們有超過80所高校參展,超過3000學生來到今天的活動。」

高中學生Danny He :「基本上很多州立大學至少都是GPA平均分3.0以上。我GPA平均分4.1。」

除了常規的名校之外,也有側重學生興趣和專長的學院如藝術類學校,美國時尚設計商業學院(Fashion Institute of Design and Merchandising)也來參展,該校創辦于1969年,是全美排名前4位的時尚設計學院。

FIDM教育事務老師Gay Maxey:「FIDM的學位包括時尚設計、室內設計、數字藝術和時尚交流專業。我們超過了時尚學校,更多是設計學校。」

在每個學校的展台前,學生們認真地咨詢著有關報考的需要的細節,以及相關專業的具體信息。大學展覽每年都會舉辦一次,幫助高中生更好地選擇高校。

舊金山市立大學外聯副院長Alex Guiriba :「這樣的展覽我們已經舉辦六年了,這是第一年我們在城市大學舉辦,我們非常高興舉辦這樣的活動,幫助舊金山高中生和社區大學學生追求更高的教育機會。」

這次的展覽有來自全美的高校,也有來自世界的大學,這次展覽讓高中生為自己的大學生涯做了更充足的準備。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于偉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