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迪生發獎學金 每人四年拿四萬

【新唐人2017年10月07日訊】位於南加的愛迪生國際總公司,支持的慈善項目「愛迪生學者計劃」,提供理工專業的高中應屆畢業生,四年四萬美元的獎學金,鼓勵低收入家庭和少數族裔的學生,實現求學夢想。

愛迪生學者獎學金計劃,發放對象瞄準2018年秋季入學的學生,每位學生將獲得獎學金四萬美元,分四年發放。

SCE中文發言人歐靜蕓:「這個資金完全是由愛迪生國際總公司的股東來資助,那跟南加州愛迪生電力公司,各位用戶所繳交的電費是完全沒有關係的。」

獎學金目前開放申請,並於12月1日截止。申請文件將經過愛迪生國際總公司,以及第三方團體進行審核,最終名單將在2018年春季揭曉。

歐靜蕓:「平均成績GPA方面也是有要求,必須要達到3.0以上,而且將來是要成為全職的大學生。」

從2006年到目前為止,這項計劃已經支持580位學生,接受高等教育,發放的獎金總額至今高達750萬美元。

歐靜蕓:「在他們完成大學第二年學業之後,有機會可以到南加州愛迪生電力公司,進行暑期的實習。」

光是去年,這項獎學金計劃就收到超過一千兩百份申請,而從中獲選的30位學生中,有約16%為華裔學生。想進一步了解申請辦法的觀眾,可以到官網查詢。(EdisonScholars.com)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