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6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10月07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微信「拈花時評」群主被抄家

大陸社交平台微信群「拈花時評」的群主張廣紅,10月3號被廣州警方抄家,並被帶走關押24小時,他的四部手機和一台電腦被強行扣押。4號,張廣紅發帖對警方的行為表示強烈抗議。

2. 福建活動人士何宗旺被拘留15天

福建公民活動活躍人士何宗旺,10月4號被福清警方帶走,並拘留15天,罪名是「賭博」。何宗旺長期致力於弱勢群體人權保護工作,他的朋友和家人都對警方的行為表示氣憤。

3. 訪民馬波救訪友 被押回原籍失去自由

10月4號,大陸「反腐維權聯盟」成員、訪民馬波,在北京營救其他訪民時,被警方抓捕。之後又被遣送回原籍佳木斯軟禁,與她一起被遣送的,還有她收養的孤兒胖胖。

4. 大陸維權人士李燕軍刑滿釋放

大陸維權人士李燕軍,被關押2年半之後,10月4號刑滿出獄。李燕軍2015年6月因與其他維權人士一起,到山東省濰坊市聲援一宗冤案的庭審,被濰坊市警方以涉嫌「尋釁滋事罪」判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