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基建新成果 羅切斯特新火車站建成

【新唐人2017年10月07日訊】位於紐約州北部羅切斯特市的火車站,興建於1978年,在整修三年之後,週五,以新面貌與乘客見面,新車站增添了許多方便乘客的新設施。

座落在紐約州羅切斯特市(Rochester)中心的美國國鐵Amtrak火車站,在週五(10月6日)宣布開放,新車站經過三年的工程,增加了通車軌道、修繕了行人和騎車乘客的通行道路,以及重新設計建造了一座全新的候車大廳。

在開放儀式上,紐約州長庫默(Andrew Cuomo)指出,新車站的落成可以優化鐵路運輸系統,同時帶動旅遊業和商業發展。

紐約州長庫默:「這是羅切斯特經濟運作的重要一部分,因為商業不會來到它到不了的地方,而這就是基礎設施建設的重要之處,這也是這座新車站的重要之處。」

新的火車站的工程總計獲得州府撥款4430萬美元。車站也還增設了新的售票區域、電子廣告牌以及食品和禮物商店。

除了紐約州的基礎建設頗有成果外,在紐約市,州長庫默也在週四成立專家小組,商討如何解決MTA地鐵的擁堵問題,並在年底商討出解決措施。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