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街會樂趣多 布朗士秋季街市活動

【新唐人2017年10月06日訊】臨近週末,活動也多起來了。下面就隨記者,到今天在紐約舉辦的街市上去看看。

我們現在是在紐約布朗士區,這裡正在舉辦秋季街市活動,非常熱鬧,不少家長帶著孩子來參與,主辦方預計會吸引社區內約500人。

在熱鬧的街市上,不僅有現場音樂表演、還有面部彩繪、手工藝製作、科學園區、美食點心,以及抽獎活動等,都是為孩子們精心準備的。

小朋友Merly:「我畫的彩虹,再把盤子剪出花樣。」

小朋友Rosaly:「我做了一個自畫像,用蠟筆、馬克筆、一點毛線和膠。」

家長們也表示這個活動,讓孩子又多了一個好去處。

孩童家長Bianca:「我很開心,因為可以讓孩子做些什麼,夏季已經結束了,開始變冷,能讓社區凝聚在一起很好。」

孩童家長Vanessa:「我很喜歡他們有跳跳屋、很多孩子的活動,這很好,讓他們遠離麻煩,這是最重要的。」

本次的街市是由在布朗士提供可負擔住房的WHEDco組織主辦,慶祝該組織成立25週年。

主辦方WHEDco高級主管Alix Fellman:「我們相信一個好社區,不僅需要可負擔住房,像我們這裏有的,也包括活動、人們走在街上,為所住的地方自豪,有機會走出來和社區組織溝通,度過愉快時光。」

因為這個活動是紐約市運輸署週末路行計畫的一部分,所以活動期間禁止車輛通行,希望以此促進街道安全,將街道用於更多娛樂項目,將社區的人聯繫起來。

新唐人記者宇亭、莊翊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