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難以為繼 252萬人舉報江澤民 「審江」呼聲高漲

【新唐人2017年10月06日訊】中共迫害法輪功已經持續18年,目前在全球各地都有強烈呼聲,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辦迫害元兇江澤民,並且有超過252萬人舉報江澤民

美國國務卿蒂勒森(8.15):「在中國,政府虐待、拘押和監禁數以千計實踐宗教信仰的人士。(2016年)數十位法輪功學員在拘押期間死亡。」

中共黨魁江澤民1999年發起迫害法輪功,持續18年,僅明慧網查證確認的迫害致死案例,就高達4,135例。

2017年上半年,中國至少17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至少450名法輪功學員因堅持信仰,被羅織罪名判刑。

中共還推行「敲門行動」,多個省市的法輪功學員,被警察或居委會上門恐嚇、抄家、侵擾。

國際特赦加拿大分部主席Alex Neve:「用任何標準衡量,這都是一場人道危机和對人權的侵害。」

在香港、台灣、紐約,中共操控青關會、同心會等團體,持續侵擾當地法輪功學員。今年7月,香港政府還按照中共的黑名單,遣返了45名台灣法輪功學員。

迫害政策,整體還在延續。不過在河北、遼寧、安徽、山西等大陸多個省市,公安、檢察院、法院,都發生了將法輪功學員無罪釋放或撤訴等案例。

在過去十幾年,由於610辦公室權力膨脹、統管公檢法,無罪釋放幾乎不可能。

「法輪功人權」組織發言人陳師眾認為,這反映出迫害政策難以為繼、也越來越失去人心。

不過,真正的正義,還沒到來。

非政府組織「法輪功人權」發言人陳師眾:「真正要說正義,那得兩個條件才能滿足。第一,徹底停止迫害。第二,追究元兇江澤民,還要對追隨他犯下血債的人進行追訴。」

不讓迫害責任被時間掩沒,截至今年9月30號,歐洲亞洲共31個國家,超過252萬民眾,聯名向中國兩高刑事舉報江澤民,同時也聲援21萬法輪功學員及家屬告江。

洛杉磯居民Mansor Jaber:「我們是巴勒斯坦人,能理解人權被侵犯的受害處境,當不公義的事出現,我們都該互相支持。」

目前,訴江案遍及全球18個國家和地區,除了被控群體滅絕罪等罪行,江澤民家族也涉入不法醜聞。從2005年至今,多個消息來源指出,江澤民之子江綿恆罹患腎癌後,已經3次進行腎移植手術,而手術的器官都來自強制摘取。

前中共軍方總參裝備部處長羅宇:「江澤民這個問題,現在實際上是個指標。你解決了江澤民曾慶紅的問題,才有可能走自己的路。如果你保護了一個反人類罪的罪犯,那就完蛋了,你還說什麼改革,什麼依法治國,根本談不上。」

中國未來將走向何方,全球都在關注。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中共勢必會因為殘酷迫害法輪功而解體。而我們也相信,在中共政權倒台的那一天,所有參與迫害的人,都將接受歷史以及法律的審判。」

新唐人記者林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