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納哥遊艇展 玻璃元素成奢華趨勢

【新唐人2017年10月06日訊】在剛剛過去的摩納哥遊艇展上,有哪些設計的新潮流呢?一起去看看。

今年摩納哥遊艇展(Monaco Yacht Show)上,有一個明顯的設計趨勢,是使用了大量的玻璃,坐在遊艇裡面,可以一覽窗外全景的風光。

這艘價值1300萬美元的遊艇Flying Dagger,不但有寬敞的窗戶,房間中還有個天窗讓陽光照進來。

遊艇室內設計師Cristiano Gatto:「每天都可以有不同的風景,大自然中的千變萬化就在你身旁。」

在這艘遊艇Cloud 9的甲板上,有個戶外spa泳池,整艘遊艇最多可以容納16人,不過一分錢一分貨,夏天租用一個星期就要價102.5萬美元起跳。

Burgess遊艇公司總裁Jonathan Beckett:「這艘遊艇的噸位是2200噸,這是船的容積,只有同樣噸位的遊艇一半大。」

這艘價值2900萬美元的超級遊艇I-Nova,是知名設計師的作品,他在遊艇的室內設計上用了各種豪華材料,其中包括3萬歲的貝殼松做成的餐桌。不過這艘遊艇除了奢華,功能性還很強,而且相當講究舒適度。

遊艇室內設計師Cristiano Gatto:「這是生活中的超值版,因為遊艇是頂級奢華享受。」

這幾艘超級遊艇都有在一年一度的摩納哥遊艇展上出現。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