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詠儀接受蒙眼挑戰 張智霖精準餵吃雪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07日訊】港星袁詠儀4日搭檔丈夫張智霖,接受為導盲犬進行捐款的慈善活動:兩個人都蒙著雙眼,分別用單手互餵對方,在一分鐘之內吃完一隻甜筒。結果顯示,張智霖精準地將雪糕餵到袁詠儀的嘴裡,順利完成「雪糕挑戰」,令網友感慨這對明星好恩愛。

港媒報導,香港女首富陳凱韻(甘比)早前搭檔鍾楚紅一起接受「雪糕挑戰」,為導盲犬籌款。完成後她點名袁詠儀、林建岳及何超蓮接棒挑戰,由每個人自己選擇和決定搭檔。

當天,袁詠儀攜丈夫張智霖一起行善過中秋。她貼出視頻發表感言:「大家都一定能估計到,要接受一個這麼正面的挑戰,我當然是找我的最佳拍檔兼老公ChiLam,拍一段溫馨又Sweet的CHALLENGE(挑戰)!」

最後的結果顯示,袁詠儀因為手抬得略高,冰淇淋戳的張智霖瞬間變成了花臉;而張智霖非常熟練、精準地將雪糕餵到袁詠儀的嘴裡,順利完成挑戰。有細心的網友發現,張智霖在蒙面餵吃的過程中,還俏皮地增加難度,儘管拿著雪糕進行旋轉,但仍然穩穩地送到太太的嘴邊,贏得陣陣掌聲。粉絲紛紛感歎夫妻倆行慈善也秀恩愛。

袁詠儀與張智霖1993年共同出演電影《邊城浪子》結緣,兩人相愛24年,結婚16年,卻甜蜜如初,恩愛似昔。有人形容他們夫妻倆「甜到牙疼」,而且「愛到深處自然黑」,常常以互相打趣的方式秀恩愛。

張智霖在圈內一直享有「好老公」「寵妻成魔」之美譽,因為袁詠儀特別喜歡買包,還有一套「『包』治百病」的理論,因此網上常有袁詠儀「買買買」、張智霖「刷刷刷」的搞笑傳說。

早前報導,張智霖曾在一次節目訪談中被問道:「結婚這麼久了,兩個人在一起還會有什麼感覺嗎?」他回答說:「感覺就是很怕失去,我覺得沒有人能保證,明天會發生什麼,所以我非常珍惜!」

夫妻倆無論走到哪裡總是手牽著手,就像在張智霖的一首《十指緊扣》中唱到的:「能開不開心都緊扣,辛不辛苦都接受,是一個成就,我只想與一個人尾指一勾……」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袁詠儀張智霖夫婦準備接受蒙眼互餵雪糕挑戰。(視頻截圖)


袁詠儀餵給張智霖雪糕一個花臉。(視頻截圖)


袁詠儀將雪糕餵給張智霖一個花臉,而張智霖精準地餵在袁詠儀的嘴裡。(視頻截圖)


袁詠儀張智霖夫婦恩愛合照。(袁詠儀靚靚微博)


袁詠儀與張智霖手牽手恩愛合照。(袁詠儀靚靚微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