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基兒首晒婚禮照:找不到不嫁給他的理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07日訊】今年8月底剛剛與有機食品商人Ian Chu在美國加州完婚的樂基兒,10月5日在社交平台首次分享出婚禮照片,更甜蜜告白另一半:「找不到不嫁給他的理由。再次墜入愛河,我感到相當幸福。」

今年37歲的樂基兒,一個多月前與圈外男友在美國加州舉行婚禮,僅邀請親朋好友50多人參加,全程十分低調,之後未再公開晒愛,令外界十分期待。日前,她在社交平台上開心分享感情生活,透露有許多人問她為什麼要嫁給Ian Chu,她回答說:「其實很簡單,那就是找不到不嫁給他的理由。」更是附文甜喊與先生共沐愛河備感幸福。

樂基兒在告白文下貼出兩張婚禮照片,照片中,兩人都穿著白色婚服,幸福相擁。婚禮現場的布置簡約而不失浪漫,在陽光和綠茵的映襯下,喜氣洋溢。樂基兒表示,終於可以和大家分享我的特別日子的照片,「我不知道未來會把我們帶向何方,但是我會享受當下的每一刻。」

平時愛好運動、享受生活的樂基兒,卻一向愛得低調,婚後生活倍受關注。日前,她在香港出席代言活動時,一襲火紅晚裝亮相,明豔照人,更是大方透露婚後日常。她說兩人都愛好烹飪,平時會秀出不同風格的拿手好菜,像比賽一樣,並大讚先生廚藝了得,前兩天中秋節烹飪的港式菜品很是可口。

這次樂基兒首次高調晒愛,令網友們激動萬分,紛紛祝福兩人要恩愛到永遠。自2016年1月晒出與男友Ian Chu的認愛合照後,兩人的戀情與外界幾乎零互動,直至今年6月她才公開透露兩人的好事將近,並自曝自己已在2016年36歲生日當天接受了Ian Chu的求婚,同時向大家分享了浪漫的求婚過程。

──轉自《大紀元》(記者方圓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10月5日,樂基兒在社交平台首次分享出婚禮照片。(樂基兒微博)


10月5日,樂基兒在社交平台首次分享出婚禮照片。(樂基兒微博)


10月5日,樂基兒在社交平台首次分享出婚禮照片,附文甜喊與先生共沐愛河備感幸福。(樂基兒微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