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男行李搜出「撒旦之母」炸藥 瑞典機場疏散旅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07日訊】瑞典哥德堡的蘭德維特機場安檢人員,週四(5日)在一名20多歲德國旅客的行李中搜出俗稱「撒旦之母」的TATP炸藥。機場為求慎重,緊急疏散旅客,並將機場關閉。

這名男子正準備通關飛往一個歐盟國家,被蘭德維特機場(Gothenburg’s Landvetter Airport )的安檢人員在他的行李中搜出兩罐深色液體、以及一罐較大罐的白色液體,俗稱「撒旦之母」(Mother of Satan)的TATP(三過氧化三丙酮)炸藥

男子隨即遭到逮捕。監視器畫面顯示,一名穿白色外套的男子被警方帶走,而疑是炸藥的TATP也可以在安全輸送帶的行李中被看到。

俗稱「撒旦之母」炸藥威力強大,今年5月22日在曼徹斯特體育館遭到自殺炸彈攻擊,當時有22人死亡、去年比利時布魯塞爾與前年巴黎自殺炸彈客,都使用這種炸藥,造成極大傷亡。

(責任編輯:葉少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