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隻大老虎真實貪款:可救4個希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07日訊】近日,有港媒指,中共前副軍委主席郭伯雄的涉貪金額,不少於千億元,並形容可以挽救兩個希臘。外媒也曾爆料,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家族涉貪近千億元。僅兩名大老虎的涉貪金額就足以救四個希臘。

10月5日,有港媒爆料,中共軍官曾踢爆郭伯雄單是接受高官的「進貢」已有數百億元,加上買賣官位及土地等收入,估算不少於千億元,有媒體曾比喻,一個郭伯雄的涉貪金額就可以挽救兩個希臘。

江澤民的另一軍中心腹徐才厚及家屬,被查抄的資產清單包括20多套物業、上億元人民幣現金,以及許多鑽石、金磚、古玩器具等,用了十幾輛軍用卡車才將其全部運走。

江澤民的打手中共前「維穩沙皇」周永康家族財產,也被曝光超千億甚至更多。

路透社曾引述三個消息來源稱,北京當局當時查抄周永康家屬及親信的大筆資產,總額高達900億元人民幣。

據曝光的一份官方「抄查清單」顯示,周永康家族在中國各地最少擁有326套豪宅,從中抄出各型豪車62輛;大批名家字畫、黃金白銀,12家金融機構的賬號947個,外幣賬號117個等所抄搜到的財產初步統計有1000億元。一個周永康的涉貪金額也可以挽救兩個希臘。

江澤民的另一要員薄熙來,2012年倒台後,日媒稱,中共當局調查結果確認,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夫妻向海外轉移的非法收入約合380億人民幣。

今年初,港媒報導稱,習近平展開「反腐打虎」以來,己在中央、省、地三級立案偵辦243萬多個案件,受處分者達237萬多人。全國紀檢系統壓下的不回復舉報材料已超過500萬份,「一百年也處理不清」,王岐山對中共腐敗已經絕望。

僅河北省一地,近年就查出5名億元級巨貪。除廳級官員李令成外,還有包括河北省委原常委、秘書長景春華(省級),承德市委原常委、常務副市長李剛(副廳級),邯鄲市大名縣委原書記邊飛(副處級),北戴河供水總公司原總經理馬超群(副處級),其涉嫌貪腐金額驚人,均超過1億元。

中共官場貪腐如癌細胞擴散回天無力,民間流傳中共官場是「無官不貪」,「隔一個殺一個有漏網的,挨個殺有冤枉的。」

江澤民被稱為是腐敗總教練,江掌權時期,用金錢和貪腐的機會換取官員們的支持和服從,導致整個官場腐敗成性,買官、賣官、索賄、受賄等大行其道,官商勾結,中飽私囊。

江澤民不僅藉此為個人及家族斂財,還特別收買或脅迫官員配合。江退位後,其提拔、扶植的追隨者繼續推行貪腐政策,監督機制形同虛設,江「悶聲發大財」秘訣,把其兒造就成了「天下第一貪」,外界認為,江家族貪腐所涉金額之巨難以估量。

2012年就有接近北京高層的消息稱,中共中紀委正在追查中國證券市場有史以來第一大案:涉案金額高達1.2萬億人民幣的招沽權證案,直接將江澤民父子、賈慶林、黃菊等捲入其中。

外媒曾透露:「江澤民在瑞士銀行存有3億5千萬美元的秘密賬戶;在印度尼西亞的峇厘島買的一棟豪宅,1990年代的價值就值1千萬美元,由前外長唐家璇替他辦理。」

港媒雜誌披露,國際結算銀行2002年12月發現一筆20多億美金的巨額中國外流資金無人認領。之後劉金寶在獄中曝料,這筆錢是江澤民在16大前夕,為自己準備後路而轉移出去的。劉金寶還曾擔任中國銀行上海分行行長。

分析指,江澤民的「悶聲發大財」秘訣,製造出一個無理念、無底線的貪腐時代,哪個想發橫財的官員能不去效仿?要從根本上解決貪腐問題,必須抓捕禍國殃民的江澤民,同時解體中共腐敗體制,一個民主、自由、富強的中國才會到來!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