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新聞】藍莓設計開新店 獨家代理德國Leicht櫥櫃

【新唐人2017年10月07日訊】Blue Plum Design藍梅設計是德國第一櫥櫃品牌Leicht在北加州的獨家代理公司。日前,藍莓設計在灣區中半島San Carlos又開設新店,將為硅谷、東灣以及中半島地等地區的客戶提供更為便利的服務。

藍梅設計公司執行長Scott Martin:「Leicht已經有100年的歷史了,是德國百年老店。經過時間的淬煉,已經為櫥櫃領域的BMW。」

高档材質、激光封邊;高端客制、廠價直銷。Leicht櫥櫃產品設計奢華、時尚、簡約,既現代又經典。曾獲世界工業設計最高獎RedDot獎。

德國Leicht櫥櫃出口總監 Harald Blessing:「亞洲人一般說來,對現代風格,特別是無把手概念對他們來說非常受歡迎。」
德國Leicht櫥櫃全美總代表Shimon Garibi:「我們接觸客戶並堅持按照要求來做,如果想要高端或是中檔的櫥櫃,各種入門級別的櫥櫃,我們都會滿足他們的需求。」

生活的藝術不僅限於華美妝容或潮流服飾。藍莓設計加上Leicht產品,將美學與實用概念延伸至廚房。

藍梅設計公司執行長Scott Martin:「我們將精力集中在設計,不是安裝或承包商,我們主打設計,與工廠合作來打造優雅的廚房。」

未來幾個月,藍莓設計將在舉辦活動,邀請亞裔客戶現場體驗Leight櫥櫃的魅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