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市唯一華裔青年俱樂部致力拓展領導力

【新唐人2017年10月07日訊】為了讓華裔青少年未來在社會上有更好的發展,同源會在五十多年前成立了青年俱樂部,拓展學生的領導力,目前仍是休斯頓唯一一家專門為華裔青年設立的俱樂部。請看報導。

同源會青年俱樂部主席Betty Gee:「俱樂部注重培養自信與領導力,這是我們努力追求的。同時我們也服務社區。我認為這是擴大社交圈的另一種方式,和社區的大人們、還有社區領袖互動交流。他們做的越多,就會越自信。」

除參加社區服務外,青年俱樂部每年都會舉辦領導力論壇。今年的領導力論壇於6月在萊斯大學舉辦。

Tomball Memorial高中生馮芷媚:「在萊斯大學,我們用三天時間學習、拓展領導力。今年的主題是自信地做你自己,幫助建立自信。青年俱樂部成員一起,我們拓展領導力,學習溝通技巧,站在很多人面前作公眾演講。這是我在青年俱樂部很好的一次經歷。」

除提供領導力培訓外,青年俱樂部還向優秀學生提供獎學金。俱樂部面向13至18歲的青少年,目前約有一百位會員。感興趣的學生可以通過他們的臉書CACAYC-Houston報名。

新唐人記者語清、洪宇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