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6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7年10月06日訊】今天有哪些財經消息值得關注,來看財經速瞄

1. 兩大颶風相繼侵襲 美就業機會罕見下降

美國勞工部公布,9月份的就業機會不增反減,減少了3.3萬人,主因在於美國接連遭遇了哈維颶風與艾瑪颶風的侵襲。不過失業率卻從4.4%,下降到4.2%,創2001年以來的新低。

2. 企業需才孔急 美國工資持續上漲

美國經濟穩健擴張,企業對人才的需求也持續增加,帶動美國工資再度上揚,目前平均每小時工資達到26.55美元,增幅12美分。而今年美國的工資與去年相比,已經增長2.9%。

3. 擴大營收 Netflix英美同步漲價

網絡流媒體服務公司Netflix,宣布在美國與英國市場同步調漲價格,美國的標準用戶方案(standard plan)調漲1美元,來到每個月10.99美元;高級用戶方案(premium subsrciption)則調漲2美元,每個月要價13.99美元。

4. 美長期房貸利率 大致維持不變

美國房貸機構房地美指出,長期房貸利率本週大致維持不變,30年期房貸利率,與上週一樣維持在3.82%;而15年期房貸利率則小幅下滑,從上週的3.03%,下滑到3.02%。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