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自曝空運活體器官逾500宗 中共活摘再被關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07日訊】中共國企南方航空自曝開通器官運送通道,已空運超過500宗活體器官,其中涉及南航新疆公司。世界維吾爾代表大會發言人表示,新疆人都知道失踪維族人的器官被當局販賣。外媒質疑,大陸飆升的器官移植手術量背後,是否隱藏人道災難。

10月6日,《自由亞洲》報導,世界維吾爾代表大會新聞發言人迪里夏提就南航新疆公司空運活體器官表示,在新疆,失蹤的維吾爾人被當局殺害後販賣器官,或者是一些囚犯的器官被強摘,幾乎所有的維吾爾人都知道這個事情。但由於中共的高壓,人們都不敢出來當面指證。

他還說,器官摘取後需要第一時間運輸才能保證活性,航空公司開通這個通道,就是便於器官及時運出交易。民航參與這個事情,除了經濟利益之外,實際上也在變相支持中共在當地非法摘取器官。

迪里夏提還指出,維族學生和被當局指控的敵對人士失蹤的現象非常嚴重,但由於當局的嚴厲管控,外界很難在全新疆各地進行統計。

近日,身在美國的大陸富商郭文貴也在爆料視頻中表示,當年周永康曾透露,江澤民等一些中共新老常委,都靠年輕人的器官續命,每家都有幾條人命。而這些器官供體中,很多都是新疆的年輕人。

今年7月,中共官媒中新網報導,南航新疆分公司、新疆阿克蘇機場、烏魯木齊機場,以及空中管制單位合作完成了緊急轉運3個活體器官的任務。其中一個運到烏魯木齊,另兩個器官經中轉送到杭州。

報導中還說,南航於去年率先開通中國民航首條「人體捐獻器官轉運的綠色通道」。而南航新疆公司單在去年的7個月內,就已完成7宗器官轉運。南航迄今已運輸活體器官超過500宗。

據民航官方的公開信息,器官轉運通道甚至伸展到偏遠的伊寧、喀什等支線小機場。

武漢協和醫院器官移植數量巨大

《自由亞洲》記者致電連續3年心臟移植手術量排名第一的武漢協和醫院心臟外科。該部門人士透露,最近他們就做了10多例心臟移植手術,一年在200例以上。而每一例手術的收費最少約30萬,最多的幾百萬。

當被問到供體的來源時,她只說都是「腦死亡的心臟」,而具體的來源「是不能給你們提供的」。

記者之所以選擇武漢協和醫院,是因為武漢近期因涉多宗大學生失蹤而被關注。有分析對此提出質疑,根據這些大學生失蹤的細節判斷,目前不能排除被活摘器官的可能。

9月20日,互聯網一段「大舌頭的神祕錄音」(也稱「國安委骨幹與某紅二代的神祕對話」)中爆料,中共權貴們為了延長壽命不惜一切代價,什麼都想換,換完內臟換腦器官。

據公開資料,腦器官移植目前已有成功案例,但引發的道德爭議很大,遭遇許多醫學界人士反對。不過,可以斷定,這對從無道德底線的中共,不會構成任何障礙。

據港媒報導,早在2001年,深圳武警醫院已成功完成多例腦移植手術。

器官來自「自願捐獻」?

《自由亞洲》記者還撥打了中共衛計委保障人體器官運送的緊急值班電話,以及中共紅十字總會人體器官捐獻管理中心的電話,但一直沒人接聽。

《自由亞洲》報導稱,大陸的活體器官移植一直被懷疑是按需要殺人。中共衛生部發佈的信息顯示,中國民眾願意死後捐出器官的比率只有百萬分之0.6,並且配對成功率只有數萬分之一甚至10萬分之一。而國家統計局的數據顯示,2016年全年人口死亡為977萬。

簡單的計算即可得出,自願捐獻的人體器官根本無法支撐中國每年數量巨大的器官移植手術。

總部設在紐約的「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調查也顯示,全國各地剛剛建立的器官捐獻部門,大部分還處在空置狀態。即使在北京、上海這樣的超級大城市,每年也只有十個左右的成功捐獻案例。

而據中共官方公佈的數字,中國每年的器官移植手術達上萬例。不過,追查國際多年來對全國各地醫院、醫學論文的研究調查顯示,實際數字遠遠高於官方公佈的結果。

追查國際報告指,所謂「自願捐獻」和死刑犯器官,都無法支撐中國器官移植的蘑菇雲。唯一的解釋是,中國存在一個可以隨時殺戮摘取器官的秘密的、龐大的供體庫,而近年來被江澤民定性為「政治敵人」的法輪功學員,就是這個供體庫的主要組成部分,同時也有藏族、維吾爾族、基督徒和其他弱勢群體。

目前諸多證據已表明,為了給中共權貴階層服務,活摘器官從文革時期就形成了黨內秘密產業。江澤民開始鎮壓法輪功後,中共獲得了更多的無償器官供體,活摘移植產業的「服務對象」隨之迅速擴張至平民,甚至外國人,成為中共官員和黨政機構牟取暴利的手段。

相關視頻:《鐵證如山——中共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講座》

(記者和穆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