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軍中三虎庭審受查大公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07日訊】【今日點擊】(2966-2)

提要
軍中三虎庭審受查大公開
郭聲琨訪美 商合作執法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過去時間裡面,應該在圍繞著10月1日前後,不同媒體都在說習近平無人可用。我在節目中也跟大家分享過,習近平無人可用,就是瞻前顧後,看前看左,剛要弄成貼心的人就給喀嚓,剛貼心的人就喀嚓了,對吧。孫政才我們可以不說,但是到了比如像到了房峰輝、張陽,到了後面你會看到它翻餅烙餅,就這麼去換人,無人可用。無人可用原因就是,他反腐我覺得反而應對了叫反腐亡黨。

那反腐亡黨是因為反腐觸及了整個黨的,所有黨的絕大多數人的利益,基本利益。在黨的權力框架下,以國家為依托,把國家掏空了,這就叫權貴資本家族。那當你反腐的時候,被你打擊的當官的、做生意的、公務員的、軍隊的,對吧,那你跟國家所有權力體系都相關的人,只要這些人在他的職位上,在他的工作崗位上,有著權力展現的時候,都成為被你打擊的對象。那你上哪找人家,菜地裡找不太合適,不方便,只能這麼說不方便,這就是在我眼睛裡這是他真實的。

那另外一個呢看個消息,71歲的一位姓李的老太太,應該是上海科技院還是上海哪,在中國她是一個普通的研究員。但是在過去幾年裡面,她都在向中國科學院申請院士,申請自己是院士的身分。中國科學院如果授予院士的話,那就是真正的專家了科學家。但是老太太挺哏,不送禮,沒託人不送禮,沒託人不送禮。

她說多年來反正她往上遞,程序都有,遞上去第一撥就給她刷了,不帶她玩。那老太太挺絕,她又不知道怎麼想的招兒,她把自己的東西研究的成果,給送到美國科學院,美國科學院竟然給她授予美國科學院院士,全家移民了,成美國人了。特殊人才,那個是專家嘛,那傢伙全世界沒幾個。你說這怎麼掙一把了。

那個報導挺哏,說你行,這回人稱美國科學院院士了,中國科學院院士想見人美國院士,我跟你說從下往上見,肯定的,心裡就有缺陷。那我想說這是兩條看不出來,搭不上的消息,但是放在一起你就知道,習近平為什麼沒人用了。上去都是高級動物,網上說人不是人,上去的吻合這個社會環境的,他都是高級動物的理念,他上哪撈人去?高級動物就是賣人,出賣人嘛。所以你表面上看起來,它是不相關的新聞,但它實際卻揭示了,中共權力體制人才的本身,他在哪裡和沒在哪裡。而他能夠身邊用的人說,沒有人,是,人都跑美國去了。在我眼睛裡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真實的狀況。

那到現在大家都等著十九大,就看著習近平幹什麼。我說離開十九大到現在還有兩個禮拜,你再看這兩個禮拜幹什麼,兩個禮拜幹什麼。昨天在香港的東方日報登了一篇文章,文章題目這麼說的:軍隊中三隻大老虎的庭審的場面被公開。它說中共十八大後打貪,軍中大老虎相繼落台,那包括郭伯雄、徐才厚和谷俊山。

谷俊山其實看到的內容很少。國內在十一放假期間播放的紀錄片 ,《強軍》第五集,卻披露出郭伯雄、徐才厚跟谷俊山,三個人被審的場面。其中更首次曝光郭伯雄、谷俊山,在軍事法庭中受審的場面,它說很罕見,那這個場面就比較直接了當了。

軍中三虎庭審受查大公開

我們看到照片是原來從來沒有過的,而郭伯雄在庭審時有著悔罪的場面。黨中央軍委對我的處理是完全正確的,我一定要老實認罪,承擔責任。我個人覺得它放這個東西是震懾軍隊當中的,就是我們提到的,如果房峰輝在8月底,張陽在8月底才被拿下。等一個月之後再審查軍隊當中的,十九大代表的時候,再拿下3個中將。如果是這個概念的話,今天習近平你說要掌握軍權,在一個角度上說有,軍權掌握了,但是軍隊的官卻都跟他二心,軍權掌握了,而軍隊的軍官卻跟他二心,這是他最大的難處。

那這個東西的披露,表現出來的是,在我眼睛裡表現出來的是一種震懾,完全是震懾。他播出來的時間是10月2日,對吧,是中秋節跟10月1日之間的,主要大家在家的時間,在家的時間看電視它在電視裡播出來。所以在我眼睛裡它是反映出,反腐亡黨中觸及到的利益,觸及到的利益和現實習近平真實的在軍隊中的狀況郭聲琨訪美,大家在看這一集節目的時候,它應該出成果了,我們提前做的。

外交部發言人提到說,為落實中、美元首達成的重要共識,國務委員公安部長郭聲琨訪美,到主持首輪中美執法和網絡安全對話。中美執法和網絡安全對話,這是在4月6日7日,習近平跟川普達成的協議。那這個協議在郭聲琨的出訪中,這個時間出訪中它會出結果的,我相信這個結果是對應著十九大用的。而習近平一直在有關追逃海外這些富豪逃跑,和把錢移出去這件事情,他一直沒有一個良好的辦法。誰擋他的路?共產黨擋他的路,因為是共產黨本身的背書。

郭聲琨訪美 商合作執法

它的政權的體制,造成主要的國家,美國、加拿大、法國,像澳大利亞這樣的國家,跟中國之間沒有相互引渡條約,原因就是人權問題。那你秉承著共產黨,人們在生命理念上,跟這些正常的國家有著根本的衝突,對吧。有朋友說那有什麼衝突。美金上印的就是我們相信神,那中共那個錢上印的是毛澤東大頭像,對吧,那他講神都是迷信,是人們的精神鴉片,然後用毛澤東的理論,共產黨的理論,灌輸人們的頭腦,都是反著來。

中美的首輪外交安全對話,經濟對話,社會人文對話之後,那另外一種重要的對話,就是公共安全和網絡犯罪,跨境犯罪、毒品、洗錢,那在這幾個問題上雙方合作,在網絡安全議題上加強協調。所以他的目的非常清楚,跨境犯罪和洗錢,所以這是習近平和川普達成的協議,造成中、美繞過有關,試圖繞過有關沒有相互引渡條約的這種障礙,就是政府間的合作囉。

中秋節的時候那作為西班牙,應該出現了一種歷史性的動盪,西班牙的叫做加泰隆尼亞地區,要求獨立公投,上禮拜日。包括西班牙國王、西班牙首相,都給否定了,而包括歐盟等國家都否定了。但是加泰隆尼亞地區它的行政長官說,我們就按照公投結果走,我們就要走向獨立,那就幹打起來,那就有著內戰的風險。因為它的人很多,但是當這個西班牙國王發表聲明之後,結果在西班牙這個地區出來70萬人,抗議西班牙國王的說法,那矛盾就變得很激化。

在我做節目的時候,BBC,西班牙加泰隆尼亞獨立公投,獨立指日可待。加泰自治區的主席,星期日公投之後接受記者採訪時說,自治區政府將在週末或下週初開始行動。而西班牙國王說,公投組織者觸犯了法律,西班牙的情景極度嚴峻,呼籲人民團結起來。對於歐盟來講,對於歐洲來講這是一個巨大的事件。因為如果西班牙發生這種狀況走下去的話,它就會發生內亂,國家是否面對著解體的可能,很難說,因為加泰地區很富庶,加泰人本身就它的付出相當大,而且它的人數有了一定的數量。

而西班牙在整個歐洲地區,在歐洲的南部的地區是相當重要的,它的帶動性會更大。因為當它出現這種狀況的時候,就會再次刺激英國,北愛爾蘭人會提出分裂、獨立,對吧。而同樣的問題包括在義大利,也有著類似的狀況。所以它會把整個歐洲帶入到動盪中。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