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處新處長陳家彥履新 走訪休斯頓僑社

【新唐人2017年10月05日訊】新任駐休斯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陳家彥近日抵達休斯頓履新,9月30日休斯頓僑界在僑教中心舉辦歡迎茶會,三百多人出席。

據經文處副處長林映佐介紹,陳家彥畢業於台灣國立政治大學外交系。曾在加拿大溫哥華辦事處以及其他駐外機構工作,外交經驗豐富。

陳家彥在致辭中表示,未來將在現有基礎之上,繼續向主流社會推廣中華民國,並服務好當地的僑胞,以及所有要去台灣訪問、學習、經商或觀光的人們。

歡迎茶會上,陳家彥向美南地區新續任僑務榮譽職人員頒發了證書,隨後出席了雙十國慶小花博活動,並拜會中華公所。第二天,還走訪休斯頓的傳統僑社、德州越棉寮華裔聯誼會以及潮州會館。休斯頓僑社的熱情和活力,讓初來乍到的陳家彥倍感親切。

駐休斯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陳家彥:「很高興,因為我28號才到,這麼快就可以借這個機會來跟這麼多的僑團領袖,僑界先進見面,(大家)充分發揮台灣人和僑界的活動力,我也可以感受到大家的熱情,之後我們也會與僑界一起攜手合作,來推動我們的僑務和外交工作。」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乾朗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