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省土豪婚禮 百輛勞斯萊斯迎親 曾志偉助陣(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06日訊】近年來,中國大陸屢見土豪婚禮。5日黑龍江齊齊哈爾市也有一場土豪婚禮,迎親花車隊由100輛勞斯萊斯組成,全部停放在一間酒店門口,而一對新人則在場內放氣球,香港藝人曾志偉更現身婚禮助陣。

從網絡流傳的短片可見,黑龍江省齊齊哈爾馬路上,10月5日,出現壯觀勞斯萊斯迎娶車隊,一百輛勞斯萊斯豪車浩浩蕩蕩吸引路人圍觀拍照,到了高級飯店之後,新人在飯店前施放百顆氣球。

而且婚禮的奢華還不只這些,在婚禮過程中,香港明星曾志偉也被請到台上演唱表演。

大批網民直言,「土豪,有錢就是任性」;也有人表示:「太招搖不是好事」。不少人更是對新人的身份感到好奇。

近年來,中國大陸土豪婚禮早已屢見不鮮。3月份,大陸多名網民曾在微博上披露一段「原太鋼公司工會主席陳春遠的孫女前天出嫁」的視頻,嫁妝價值非常驚人。

從網絡流傳的短片可見,一名新娘坐在床上,一名男性司儀按照當地風俗唱禮,在宣讀女方陪嫁禮單時,還特意提醒在場親朋「大家聽好了,別嚇着了」:

「瑪薩拉蒂轎車一輛,北京紅山世家住房一套,三亞波波利海岸別墅一套,太原萬國城住房一套,太鋼小二層別墅,現金50萬元,金條500個,愛馬仕和卡地亞手錶各一塊,還有多名山西省書畫家的字畫及畫作。」

據估價,僅上述提到的跑車、豪宅的價值至少在千萬元以上。此外,司儀提到的「金條500個」,根據公開信息查詢,通常一根標準金條的重量為116.64克,如果按照目前金價277元/克,一根金條價值在3.2萬元左右,500根金條總價值超過1600萬元。

對此,不少網民質疑:「一個企業退休的工會主席哪兒來的這麼多財富呀?」「這麼自覺就公布個人財產的官員不多啊!」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