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法輪功身心受益 歐洲學員談感想

【新唐人2017年10月06日訊】上週末,上千名來自歐洲的法輪功學員齊聚巴黎,舉行了盛大的遊行等一系列活動。他們希望將真善忍的普世價值和修煉的美好傳遞給更多的人,一些學員向記者講述了他們身心受益的經歷。

在參加遊行的十個方陣中,我們看到了全部由西方人組成的舞龍表演隊,在龍頭位置的Tomasz Kowalski來自波蘭,他是2003年走進大法修煉的。

法輪功學員Tomasz Kowalski:「對我而言這就是提升自己,改善身心的正道。以前我是很懶散的學生,做事不太考慮後果。修煉使我能更好地安排生活,並給我的生命帶來了意義。從商後我用真善忍原則要求自己,這對我的生意有很大幫助。剛開始公司只有我和朋友兩人,現在已經發展到八十個人。這都要感謝大法。」

來自德國的Karsten是一位警官,他是1998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的。

法輪功學員Karsten:「1999年,中共開始鎮壓法輪功,這讓我們都感到非常吃驚。爲什麼?法輪大法這麼好,他們爲什麼要這麼做呢?後來我們明白了,共產黨本身就是恐怖主義。」

在這次天國樂團的遊行隊伍中,近百名成員來自十多個國家,卻有著相同的信仰。

Karsten是第一批加入歐洲天國樂團的成員之一,至今已經演奏11年的大鼓了。他希望以傳統音樂的方式向世人展示大法的美好。

法輪功學員Karsten:「我們想告訴中國人真相,因爲他們不知道法輪大法的真相,他們只知道中共編造的那些謊言,我們想給他們展示大法的美好,告訴他們法輪功的真相。」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巴黎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