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5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2017年10月06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1. 美股3大指數創新高 標普500連8天收紅

美國股市3大指數5日再創歷史新高,標準普爾500指數連續8天收紅盤,創下2013年以來最長漲期,主要是市場對美國企業獲利樂觀,另外川普稅改政策也有影響。

2. 波音投資新創公司 電動飛機5年後搭得到

波音投資的新創公司ZUNUM Aero,計劃讓油電混和動力飛機 在5年內投入商業服務,飛機將有12個座位,最遠能飛1127公里,飛行成本低於由噴射機燃料提供動力的飛機。

3. 不收現金.無收銀員 Shake Shack自動點餐

美國知名漢堡連鎖餐廳Shake Shack這個月將在紐約開第一家無現金交易的分店,店裡沒有收銀員,顧客只能使用店裡的點餐機或手機APP進行點餐。公司表示,會將員工的最低時薪提高到約新台幣450元,以招聘最優秀的員工。

4. 亞馬遜時尚圈布局加深 買3D人體掃描公司

科技媒體報導,電商龍頭亞馬遜已收購擁有3D人體掃描技術的紐約新創公司Body Labs,報導估計收購價格可能介於5,000萬到7,000萬美元之間。分析亞馬遜可能打算進軍「虛擬試穿」領域,亞馬遜在去年擴大進軍時尚領運,包括發展自有時裝品牌、推出時尚助理硬體「Echo look」。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