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夜流星撞雲南 巨大爆炸「把天空都照亮了」(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06日訊】中秋夜雲南發生火流星撞擊事件,引起鬨動。當地藏族村民稱,當晚聽到巨大爆炸聲,另有目擊者稱,流星把「把天空都照亮了」。有玄學家指,流星撞地是「天降異像」,已年屆九旬、並傳出中風半癱的前中共黨魁江澤民或命不久矣。

10月4日是大陸的中秋佳節,當晚8時20分左右,雲南多地網民,目擊到一顆巨型火球從高空墜爆。從網友上傳網路的視頻可見,一顆巨型火球從高空墜落,劃破夜空。

雲南保山目擊此景的馬姓女子表示,當晚約8時許發現天空中有亮亮的一點,「開始以為是一隻小飛蟲」,但接下來「小亮點」慢慢出現綠色、紅色,亮光亦愈來愈大。「光點」最後落在雲層中,並閃過一陣強光,「把天空都照亮了」,之後便消失在天際中。

火流星墜落時,麗江、大理、怒江、香格里拉等地都有網民表示目擊了這一奇觀,甚至有人指,流星墜落時,房子的門窗都在抖動。


中秋夜雲南火流星撞地 巨大爆炸,「把天空都照亮了」。(視頻截圖)

香格里拉尼西鄉的藏族村民此里頓珠稱,由於事發時一家人正在家中看電視,故沒有直接看到流星,但卻聽到巨大的爆炸聲,且震感強烈,連村裡的豬都受驚從豬圈跑了出來。

附近幾十公里內的居民都有震感,當地村委會還特別一家一戶打電話通知,提醒大家注意防備地震等情況。目前,當地政府仍在調查火流星對當地所造成的影響。

美國太空總署(NASA)也觀測到火流星墜地的情況,並在中文微博稱,4日晚8時07分05秒,地球發生一次小行星撞擊事件,撞擊地點為雲南香格里拉市西北40公里處,爆炸當量相當於540噸TNT黃色炸藥。

NASA微博稱,小行星相對地球的速度為每秒14.6公里,空爆高度只有37公里,很可能有未燃盡的隕石落到地面。

中國地震台網通報則稱,當晚8時9分,錄到一次隕石墜地撞擊事件,位置在雲南省西北部,撞擊威力相當於一次2.1級地震。

中國歷史上講究天人感應,天降隕石往往伴有大事發生。不少人認為此次雲南隕石墜落是「天降異像」,可能預示有高地位者即將去世。周恩來、朱德和毛澤東去世的1976年,吉林也曾天降隕石雨。

香港東網引述香港玄學家周漢明分析指,此天象預示有領導人級人物將離世。而出生於1926年、91歲高齡的江澤民,因其命格屬土,忌水忌金,而今年丁酉年尾水、金轉旺,因此江澤民的健康將會受到威脅,「依家係佢運勢最弱嘅時候,對佢(江澤民)嚟講係有一關要過。」

另一名玄學家李丞責也認為,隕石墜落往往顯示有重要人物的健康會出問題,而明年五黃星去了水、金位,名字中帶水帶金的人會受到影響。而江澤民的名字中正是帶水。

5月,港媒曾報導說,江澤民4月17日傍晚再次中風,經隨行保健的醫生急救後被送往華東醫院搶救,但下身癱瘓。

5月9日,網路熱傳江澤民病危入住上海華山醫院。甚至有說法稱江已在華山醫院病亡,醫院附近街道戒嚴,大批記者在醫院外守候。

6月14日,《大紀元》引述北京一位紅二代老幹部透露,江澤民現在靠儀器維持著心跳和呼氣,意識清楚不清楚都不知道。就算他能清醒過來,最起碼癱瘓了。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