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環保能力升級 塑料袋也可回收

【新唐人2017年10月06日訊】週四(10月5日),舊金山環保局和垃圾處理公司綠源再生發表聲明,表示已經完成回收系統升級,原來不能處理的咖啡杯、塑料袋等廢品,現在可以回收了。為在2020年完成「零垃圾」計劃邁出一大步。來看報導。

這些可以回收的垃圾包括:1、空的紙杯子;如咖啡杯,包括咖啡杯套、塑料吸管等。2、空的紙盒子,如牛奶盒子,果汁盒,冰淇淋盒等。3、塑料袋以及包裝。

舊金山環保局主任Deborah O. Raphael:「不管是裝蔬菜的塑料包、泡沫包裝、常見的塑料包裝盒、甚至是廁紙的包裝。」

塑料包裝要放入一個塑料袋子裡然後放入回收箱。舊金山是垃圾處理領先的城市,如果沒處理好垃圾,可能會面臨罰款100美元的處罰。舊金山垃圾處理公司在積極改進回收系統。

綠源再生社區團體和政府事務經理Paul F Giusti:「使用了新的技術,也增加了勞工,我們僱用當地的勞工來分揀材料。」

舊金山垃圾處理公司實行拆分式卡車進行路邊收集垃圾,卡車具有兩個隔室可以在一輛車裡進行不同的垃圾隔層分類。

舊金山市議會議長London Breed:「我們需要更多地討論,這些東西我們使用之後如何回收,舊金山市希望在2020年達到零垃圾,如果按照這種方式我相信我們將很快達到。」

新的垃圾分類也會影響到垃圾箱的尺寸,新的住宅區垃圾箱將會使用更小的16加侖的黑色垃圾箱,以及更大的64加侖的藍色垃圾箱,更換計劃先從日落區開始,然後在兩年內擴展到舊金山市。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于偉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