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桃市10月7日辦嘉年華 展中華文物

【新唐人2017年10月06日訊】南加的核桃市是華人占比較高的城市,當地一年一度的市府嘉年華會,將於本週六(10月7日)在Suzanne公園登場,屆時現場還將有中華民俗文物展。

今年的嘉年華會與往年有二大不同之處,除了採取迷你型遊行,還將表揚服務社區的模範志工。

核桃華協顧問官慧珍:「每個社團選出他們心目中的志工英雄,我們核桃市華人協會也選出了王旭明女士;孔孟中文學校選出了易有軍先生,他服務了二、三十年,他們二位將受到市政府的表揚。」

核桃華協還將在現場展示中華民俗文物。當天新加入的會員,會獲贈精美禮品。

官慧珍:「一方面是展示中國的文物,一方面是過去我們都請書法家、畫家為大家來寫中文名字、宣揚中華文化。」

孔孟中文學校的舞獅隊也將到場表演,歡迎觀眾到場同樂。

核桃市府嘉年華會
時間:10 月7 日星期六9:00am-5:00pm
地點:Suzanne公園
625 Suzanne Road,
Walnut CA 91789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