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共度難關 休斯頓支援波多黎各

【新唐人2017年10月06日訊】10月4日,在summer street的休斯頓賑災中心,市長Turner宣布,為了感恩哈維颶風中的整個美國社會對休斯頓的支援,將在10月5日運送55箱賑災物品到波多黎各。來看報導。

這次支援行動是由市政府聯合休斯頓太空人(Houston Astros)、美聯航等民間組織發起,收集來的物資包括食物、醫療用品、純淨水以及污水過濾系統,將由美聯航提供專機於10月5日運往波多黎各

休斯頓市長Sylvester Turner:「我媽媽曾經對我說,要照看自己,但是也要懂得和鄰居分享。所以我們應該與波多黎各共渡患難。」

因波多黎各災情嚴重,人員短缺,為避免賑災物品被滯留在倉庫,休斯頓還將派人員前往協助分配物資。

物資收集協調人Bill Baldwin:「隨行人員會留在那裡,來幫助分配物資。他們早已知道這項任務的重要性。這是他們的任務不可或缺的部分,把物資分配出去,而不是留在倉庫中。」

除了物資支援,休斯頓還將接受三名波多黎各病人,因為當地的醫療系統也受到重創。波多黎各災民代表也來到了新聞發佈會現場,表達了當地的賑災需要。

波多黎各災民代表Jose:「我希望當物資被運送到波多黎各後,能夠被送到真正有需要的人手上,因爲災情嚴重。如果你親身到了那裡,你會發現,很多人在災難中死去了。他們需要醫藥品,他們需要可飲用的水。他們也沒有電。他們需要直升機直接在空中俯瞰救援,他們的房頂早已被風刮跑。謝謝你們為波多黎各做的一切。」

新唐人記者楊恩程、洪宇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