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倩雯險勝初選 馬泰市府前誓言再戰

【新唐人2017年10月06日訊】競選連任的紐約市議員陳倩雯,在9月的初選中,以220多張選票,險勝對手馬泰。普選日將近,馬泰宣佈,將以獨立民主黨人身分,再次挑戰陳倩雯。

紐約市政府大樓前,馬泰(Christopher Marte)和支持者高喊競選口號,為即將到來的普選造勢。


在初選中,陳倩雯僅以2%優勢領先馬泰。這給馬泰的競選團隊極大的鼓舞。


第一選區市議員參選人馬泰:「這個結果給我和選民都增加了信心。很多人不相信,我們可以打敗連任兩屆的市議員,我們證明他們錯了。」

馬泰表示,普選將以獨立民主黨人身分再戰。希望能一舉獲勝,給下東城帶來改變。

第一選區市議員參選人馬泰:「我們已經7年沒有舉行社區大會了。從街道清潔到水邊發展計畫的大議題,我們需要有一個人可以聽取社區意見,並力行解決。」


馬泰的競選策劃總監黄華清希望所有參選人公平競爭,並呼籲選民抓緊時間登記,普選時選出自己滿意的市議員。


首席策劃總監黄華清:「我們希望在大選還沒有登記的人,在10月15號之前可以登記的,都可以參加11月的大選。我們希望大家都出來選。」


目前,馬泰競選團隊在積極聯絡另一參選人方棟豪(Aaron Foldenauer),希望他能退選,使馬泰有更大機會獲勝。方棟豪在初選中,僅獲6%的選票,普選中,將以自由黨(Liberal Party)身分參選。

陳倩雯在10月4號的聲明中則表示,會積極備戰普選,不會掉以輕心,爭取獲得社區更廣泛的支持,贏得普選。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