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美國拉斯維加斯槍擊事件 中國安全嗎

【新唐人2017年10月05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2017年10月1號,美國拉斯維加斯發生了槍擊案,已經造成至少59人死亡,527人受傷。這個事因為槍手的行凶動機沒有清楚,媒體各種猜測、各種指責都有,這都很正常,言論自由。

但是有一類媒體是來招人罵的,這個不用多說,大家也知道就是中共的媒體,它們在興高采烈的討論中國是多安全。

中國安全嗎?這要看怎麼說,外國人可能很安全,甚至外國人的自行車很安全。2012年2月武漢市公安為日本人河原啟一郎找到了丟失的自行車,武漢警方主動伸手對日本人表示感謝。對,您沒有聽錯,公安感謝了日本人。 

作為一個中國人,你安全嗎?這就很不安全了。同樣是日本友人丟失自行車的武漢市,32名大學生失蹤找不到了。其中一名叫林飛陽的學生2015年11月失蹤,直到2017年6月公安才立案,然後就沒有任何音訊。 要說公安完全沒有找人,這也是冤枉共產黨了。9月28號,武漢警察找到了在網上發帖曝光這個事件的王某,行政拘留了10天。

共產黨解決不了問題,但是他們能解決提出問題的百姓,這本事連土匪都得說一聲狠。但是這兩件事件的對比說明瞭一個問題,在中國,大學生的生命都不如日本人的自行車。 中共作為一個政府的隨機殺人也是很厲害的。

2016年5月7號,一名叫雷洋的年輕人在北京昌平大街上就被警察打死了,死後還安了一個嫖娼的罪名。打死他的警察只是玩忽職守,不被起訴。至於「躲貓貓」等各種新奇的死法都是中共掩蓋罪行的做法。 

最可怕的是,中共不光是失誤或者是隨機殺人,它還有目的的殺人。文革武鬥、大飢荒、殺地主、殺資本家、殺知識份子等等屢次政治運動殺了幾千萬中國人。有人可能認為,中共現在不通過政治運動殺人了。那是你被中共的媒體給騙了,中共的殺人運動從來沒有停過。

根據明慧網的不完全統計,2017年上半年(1月至6月),全國12個省和直轄市,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高達17人。 

除了中共的暴政之外,還有環境的污染破壞對人的傷害。2015年,美國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的物理學家估算,空氣污染特別是霧霾中的小顆粒,導致中國每年約160萬人死於心臟病,肺病和中風,佔中國總死亡人數的17%。 

算完了之後,大家覺得中國人在中國安全嗎?很不安全,所以富人儘量拿個外國身份,哪怕是香港的身份也好。

中共的五毛笑話海外華人是二等公民,其實海外華人擁有選舉權、被選舉權,這個待遇如果算是二等公民的話,那麼大陸人呢?在中共統治下,咱們連公民都不算呀,只是永久居民,甚至在大城市只能是暫住而已。

相關文章
評論